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汗,电脑白痴又遇新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3 17:16
标题:
汗,电脑白痴又遇新问题。。。
<P>新买了个鼠标,说明书上写是即插即用的。但是我每次把它插到USB接口上都会出现“新硬件安装向导”,无论如何操作,最后都会弹出对话框,要求插入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ERVICE PACK 2 CD,否则就“新硬件安装期间出现了一个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我电脑的系统是正版的。但是因为搬家,现在找不到那张盘了,请问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P>
<P><BR>另外,有时我连接摄像头的时候,也会出现这个“新硬件向导”。但不是每次都出现,不出现它的时候摄像头可以使用,出现的话就“无法正常使用”了。这是电脑有问题还是摄像头的问题呀?</P>
<P> </P>
<P>我发现电脑这家伙歧视啊,专欺负我这种电脑白痴。。。连我买个USB免驱动鼠标居然都出问题。。。筒子们救我啊。。。</CD></P>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3-3 17:18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3 19:16
新硬件安装向导里自动搜索驱动试试
不行去驱动之家下个驱动试试
再不行重装系统试试
再再不行换个鼠标试试
再再再不行只有换笔记本了
有可能是USB接口供电不足导致的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3 19:54
没楼上说的那么复杂吧,可能就是鼠标没装驱动而已,还有你不要老拿着USB接口插来插去,鼠标接上去就不用拔下来了。
摄像头的话,有可能开机启动里摄像头的启动程序被你移除了,建议重新安装一下摄像头,驱动重装。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4 18:00
同意楼上的...........建议插上鼠标的同时点击启动驱动程序....................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5 00:22
没启动程序可以下载的楼主..
现在有的启动程序是支持直接安装的,不用看那么多指示,方便了很多小白同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5 00:25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201-25-A4tech/
比较型号看看你的鼠标是那个公司的产品下载驱动安装就可以了.楼主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怎么下载吧[em07]
作者:
古城一匹狼
时间:
2009-3-5 17:42
下载个驱动吧!
长生界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3-10 03:45
GT哥哥[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11 05:45
谢谢筒子们的建议哈~
PS,最终我彻底被打败了,所以我还在咬牙用原来的旧鼠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11 05:45
原帖由
菜菜
于 2009-3-10 03:45 发表
GT哥哥[em07]
菜菜姐姐<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border="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3-11 13:30
LZ把电脑和鼠标寄给我。我帮你解决吧[em10]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3-11 13:43
试一下用驱动精灵,自动检查硬件,在线更新驱动
装好后用鼠标点就行,灰常简单。。
大小24M左右
下载地址:
http://www.skycn.com/soft/9645.html
GT哥哥请笑纳[em05]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3-11 13:47
GTGG。。。 保佑..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11 15:1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9-3-11 13:30 发表
LZ把电脑和鼠标寄给我。我帮你解决吧[em10]
<div>好呀。只要你出邮费我就寄~</div>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9-3-11 18:40
用番 茄版的系统多好,有那么多增强驱动,免去了正 版的烦恼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