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3 01: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4829&ptid=227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字儿大些看得清楚些,比较适合年纪大些的人用的手机。最好还能手写输入,待机时间长些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