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筒子们推荐下字儿比较大的手机哈~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3 01:31
标题: 筒子们推荐下字儿比较大的手机哈~
<P>筒子们知道哪些手机的屏幕上显示的时候,字儿比较大么?</P>
<P>&nbsp;</P>
<P>我想找个字儿大些看得清楚些,比较适合年纪大些的人用的手机。最好还能手写输入,待机时间长些的。</P>
<P>&nbsp;</P>
<P>其他功能无所谓了。没有最好,少点操作步骤嘛~</P>
<P>&nbsp;</P>
<P>能具体到品牌型号就最好啦。GTGG是电器白痴,地球人应该都知道吧~~多谢多谢诶~</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3-3 01:33 编辑 ]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3-3 09:27
山寨机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3 10:58
三星的哦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3-3 11:01
山寨机吧,字超大,屏幕超大,声音超大,而且肯定都有手写,性价比高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3 11:37
多普达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3-3 15:39
关键词是年纪大?[em09]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3-3 16:08
首信P751
字大,样子好,操作方便,价格实惠,待机时间长,200万像素,屏幕可以转180度,支持数字电视多媒体卡,可是没有手写功能,我 刚给我妈卖了个,用的还不错


v 规格参数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MHz
  可选颜色: 白色,黑色,红色
  尺寸/体积: 100×49×19.5mm
  重 量 : 125 克
  屏幕参数: 26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2.4英寸;
  WAP上网: 支持飞笺
  上市地点: 中国
  上市时间: 2007年
  基本配置: 锂电池,充电器
  v 基本功能
  『时钟』 『内置振动』 『可选铃声』 『MP3铃声』
  『待机图片』 『图形菜单』
  录音: 3300 秒;55分钟
  和弦铃声: 64 和弦
  v 通信功能
  『内置天线』 『中文输入』 『中文短信』 『EMS短信』
  『多媒体短信』 『话机通讯录』 『EFR STK服务』
  通话记录: 20条已接+20条未接+20条已拨
  v 多媒体娱乐
  『视频播放』
  内存容量: 64MB
  多媒体卡扩展: 支持micro SD卡扩展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变焦模式: 4倍数码变焦
  视频拍摄: 有声视频拍摄
  MP3播放器: 内置
  v 网络与数据传输
  『WAP浏览器』
  v 个人助理
  『闹钟』 『日历』 『计算器』
  v 更多信息
  支持数字电视多媒体卡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3 17:12
多谢筒子们,特别是LS。我也是想帮我妈买来着~明天去看看你的推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3 19:21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3 01: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4829&amp;ptid=227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字儿大些看得清楚些,比较适合年纪大些的人用的手机。最好还能手写输入,待机时间长些的
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也是山寨机呢。。。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4 13:25
我看到我同学有一个联想的,屏幕超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3-4 14:50
夏普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4 17:54
确切的来说是大多数国产机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5 06:39
iphone的字可以放大囧
你咋还没回法兰西[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3-6 01:03
NOKIA 5800X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