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3-2 08: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4664&ptid=227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范不着跟那些人计较,罗马是个小球队,不了解咱们的人多的是!我自称是罗马球迷,周围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我的爱好还真另类!这世界随大流的人多了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