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早晨cspn跟小董解说的是谁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3-2 07:04
标题: 今早晨cspn跟小董解说的是谁啊?
真想骂脏话,那个人口口声声自己是中立球迷,可是说得全都是我们罗马的坏话,小董也是乱七八糟什么也不懂还夺冠那年,那年得人除了托队帕队都不在了。
以后cspn还有比赛是那个sb解说的话,我再也不看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2 08:27
夺冠那年的人员只有托蒂和蒙特拉还在球队里!
老帕是夺冠之后的那个赛季加盟的!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2 08:30
范不着跟那些人计较,罗马是个小球队,不了解咱们的人多的是!
我自称是罗马球迷,周围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我的爱好还真另类!
这世界随大流的人多了去!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3-2 08:41
我气迷糊了。。。。。
是飞机,不是帕队。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2 08:56
有时候有些边后卫喜欢以这种方式出名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3-2 12:36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3-2 08: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4664&amp;ptid=227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范不着跟那些人计较,罗马是个小球队,不了解咱们的人多的是!我自称是罗马球迷,周围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我的爱好还真另类!这世界随大流的人多了去!
</P>
<P>同感</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