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了预祝明天的大胜,RP自暴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4 22:31
标题: 为了预祝明天的大胜,RP自暴一下!!!
<P>年前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时照的</P>
<P>哪个是我,找的出吗</P>
<P>哈哈~~~</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FIORE 于 2009-2-25 01:29 编辑 ]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4 22:32
当然是那个穿罗马球衣的,[em03]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4 22:34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4 23:03
lz好幽默啊~~~~
话说这样的自爆很好,不仅爆了自己,还爆了美女~
以后的自爆都要达到这样的标准哈,否则就不叫自爆哦~[em01]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2-24 23:09
哇 果然找不出!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4 23:40
哪个是你家属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24 23:54
楼主果然牛,一拖三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5 00:26
三个都是家属?
膜拜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5 00:32
大家要向LZ学习![em0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25 00:33
LZ好RP....
一拖三很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5 00:35
顶LZ!!!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2-25 00:55
帅哥```同为永恒的坛友,能不能告诉我那个穿白衣服的mm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男朋友,今年芳龄几何?拜托了```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9-2-25 02:04
来晚了 什么都没留下了。[em04]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2-25 02:39
为啥编辑了?觉得被抢风头了??[em04]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9-2-25 03:30
这么快就没了.....谁保存了,求PP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5 04:40
什么rp,还不赶快把pp继续贴出来。。。。。。。。。。快[em1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25 05:42
囧 比赛挂了  LZ撤图撤的也太早了吧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9-2-25 05:46
[em07] 撤太早伤到RP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5 05:53
LZ应该把照片挂到比赛结束啊![em19]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2-25 11:27
PP呢[em11]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2-25 12:58
再报再报再报,都没有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5 12:58
[em07] 没看到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5 14:29
自爆的太少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5 15:10
你自爆啥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25 15:27
这样的RP当然不行,楼主赶紧发来,还有主场呢~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5 16:08
要不别爆 要不好好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25 20:15
RP就是这样被LZ败光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26 09:11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5 20: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60&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RP就是这样被LZ败光的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6 14:34
哈哈那下场我还贴[em10]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6 14:48
<P>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2-25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14&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不别爆 要不好好爆
</P>
<P>&nbsp;</P>
<P>&nbsp;</P>
<P>客官,,你真牛</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6 20:42
LS快补图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26 21:11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2-26 20: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727&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快补图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2-26 21:28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5 20: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60&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RP就是这样被LZ败光的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9-2-26 21:37
本帖+1现象严重
作者: C4    时间: 2009-3-1 11:59
来晚了,不过MS以前看过了
重庆的吧?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3-1 14:33
LZ这样太伤RP了,快快再爆啊@!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9-3-3 00:31
[em07] 抵制伤rp的行为~~lz快快补照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