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蓝姐 江湖 过来一下啊(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17:44
标题: 蓝姐 江湖 过来一下啊(谢谢)
<P>我也准备弄个论坛玩玩,我们罗马论坛一年的费用大约是多少啊?我也不想用广告的收入!那个空间比较稳定啊?</P>
<P>呵呵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预祝罗马杀枪手啊&nbsp;&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17:47
人数会限制在500左右吧
呵呵  [em02]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2-24 18:01
先看看下面有友情链接的罗马论坛的惨状,一个居然今日0贴....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4 18:19
楼主加油,到时我先收购你的论坛练手。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2-24 18:19
来拜楼上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4 18:37
同膜拜剑帝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4 18:42
<P>
原帖由 <I>fun1023</I> 于 2009-2-24 18: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2252&amp;ptid=22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先看看下面有友情链接的罗马论坛的惨状,一个居然今日0贴....
</P>
<P>看自己的想法了,要热闹确实很困难,但要是不追求人气,就为了兴趣,自己做一个也不错</P>
<P>游侠有个版主,Tottiseiya,这是他的罗马论坛,<A href="http://tottiseiya.5d6d.com/">http://tottiseiya.5d6d.com/</A>&nbsp; ,很少有新帖,他把论坛当做自己为罗马信息做的备份</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20:55
我的 想作成CCF的 那样的呵呵  不会让人收的[em03]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2-24 21:03
起步阶段用小一点的空间就可以了,100-200元/一年的就可以

在线人数多了之后不升级也得升级,否则没法用

永恒目前是2个空间,主页一个,论坛一个。每年的费用大概是2000多块。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21:03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2-24 18: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2263&amp;ptid=22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自己的想法了,要热闹确实很困难,但要是不追求人气,就为了兴趣,自己做一个也不错游侠有个版主,Tottiseiya,这是他的罗马论坛,http://tottiseiya.5d6d.com/&nbsp; ,很少有新帖,他把论坛当做自己为罗马信 ...
</P>
<P>呵呵 这种域名不好啊&nbsp; 呵呵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21:10
<P>
原帖由 <I>bleue</I> 于 2009-2-24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2295&amp;ptid=22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起步阶段用小一点的空间就可以了,100-200元/一年的就可以 在线人数多了之后不升级也得升级,否则没法用 永恒目前是2个空间,主页一个,论坛一个。每年的费用大概是2000多块。
哦 </P>
<P>关于服务器的情况如何啊?蓝姐谢谢</P>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2-24 22:22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24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2257&amp;ptid=22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加油,到时我先收购你的论坛练手。
</P>
<P>贱帝 有了新目标 赶紧从这里消失</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4 22:29
<P>
原帖由 <I>bleue</I> 于 2009-2-24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2295&amp;ptid=22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起步阶段用小一点的空间就可以了,100-200元/一年的就可以 在线人数多了之后不升级也得升级,否则没法用 永恒目前是2个空间,主页一个,论坛一个。每年的费用大概是2000多块。
</P>
<P>关于这个费用,又是如何分摊的呢。纯粹为了热爱而有此举动,而且也这么多年过来了,真不容易。</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5 00:46
借此帖来感谢蓝J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2-25 01:26
yea, thanks a lot, <span style="color: Blue;">bleue</span>!

[ 本帖最后由 totti_10 于 2009-2-25 01:27 编辑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2-25 02:43
感谢蓝姐们[em19]

祝lz建坛子顺利

最后来拜剑帝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25 02:52
其实大家还是非常关心我们坛子的建设,需要我们大家出手的时候希望蓝姐告之~~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7 19:04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9-2-25 02:52 发表
其实大家还是非常关心我们坛子的建设,需要我们大家出手的时候希望蓝姐告之~~

YES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