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25 0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3338&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JJ切了没?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27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3831&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是罗马球迷,还可以是托蒂的球迷啊,难道不能上永恒?才不在意你们怎么看呢,哼。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2-28 02: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3880&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佩服~~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