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不能客场2球完爆枪手,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4 08:48
标题: 如果不能客场2球完爆枪手,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
?敚斪魑?一个资深罗马球迷,<BR>  我本可以拿出足够多的数据、图标、GIF动画、小电影等等在佐证我的观点。<BR>  但是足球是一项随机性很大的运动,<BR>  一点细微变化就可能改变比赛的结果。<BR>  所以,列举那些东西显得太小男人了。<BR>  在此,我就痛快一点,<BR>  我看好罗马客场2球以上完爆阿森纳,<BR>  如若不然,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BR>  立存此证。<BR>  如果发生万一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做无谓的挽留。<BR>  <BR>  文/示剑 杭州<BR>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9-2-24 09:22
[em01] 剑帝又出新作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4 09:34
剑帝新作啊
一如既往的雷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4 10:26
膜拜[em01]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2-24 11:42
躲猫猫。。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2-24 11:58
申请加精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9-2-24 12:16
这厮又出来了扯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2-24 12:23
语不惊人死不休,不哗众取宠已经很难受了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2-24 12:54
剑帝最近潜水去了???
新作  膜拜 [em1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24 12:55
你不切JJ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4 12:57
膜拜剑帝!!!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4 13:15
2场完美的1比0双杀阿森纳,在我看来是最好的结果,赢球不在进球多少,而在于结果,你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罗马球迷。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2-24 14:21
不送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9-2-24 14:42
膜拜后飘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4 15:56
切jj更有诚意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4 16:22
围观剑帝。。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9-2-24 16:59
给个面子,干笑两声吧:哈...哈...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2-24 17:39
自己的毯子为什么攻击他呢?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2-24 18:21
围观+1

回楼上,我们没攻击他,大家是在崇拜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4 18:58
潜力帖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4 22:20
剑哥你是我的偶像!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5 00:28
希望罗马客场3比0欢送贱帝![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25 00:32
围观+膜拜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5 00:35
剑哥你是我们永恒的偶像!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2-25 00:52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Hero see the same

如果不能主场2球完成罗马,我将不再是我厂球迷``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5 04:40
忍不住先进来挽留下。。。[em19]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5 05:53
贱帝一路滚好~!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25 05:55
JJ切了没?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5 05:55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25 0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338&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JJ切了没?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2-25 07:28
赛后进来看一看[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9-2-25 08:31
MD,就是尔空耗我军RP,从此以后,你可以不必再出现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5 09:49
呵呵,世界清静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2-25 11:58
剑帝可以换ID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5 13:11
恭送剑帝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5 13:15
大家快跟牛魔王出来看剑帝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2-25 13:55
恭送。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5 14:28
恭送剑帝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25 15:29
果然很XX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2-25 23:25
恭喜楼猪,可以安心做国猪球迷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9-2-26 00:33
记不清LZ这是第几次把我雷翻了…
大概脑袋被门挤过…
哗众取宠
走好
不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6 10:18
老大直接帮他封掉不是更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6 10:58
失血过多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2-26 11:35
恭送剑帝[em05]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2-26 13:35
示剑 这么激动。。。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6 14:22
剑帝一路走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6 14:26
要么就像对罗马罗西(托蒂的发箍)那样,直接把他的网络地址封锁算了。免得一会儿换个名字一会儿换个名字的。
作者: FIORE    时间: 2009-2-26 14:33
中田兄怎么这么想灭他啊
我倒觉的他挺逗挺好玩的,用娱乐的眼光看问题嘛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7 14:34
对了一般用户而言,IP地址是24小时变一次的,封IP显然是没有用的。
何况现在是和谐社会,人皆可言嘛,中田版主居然还奉行他的单边主义政策!
楼主虽然哗众取宠了些,但是能在大赛前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还是不错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7 15:02
贱帝说话就像放屁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7 15:29
不是罗马球迷,还可以是托蒂的球迷啊,难道不能上永恒?
才不在意你们怎么看呢,哼。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7 16:19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27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831&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是罗马球迷,还可以是托蒂的球迷啊,难道不能上永恒?才不在意你们怎么看呢,哼。
</P>
<P>所以说话要留有余地,别把话都说死了。任人耻笑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在这个雷人的年代,别觉得丢脸是光荣的。做人处事还是要讲究一个“度”。</P>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2-27 16:46
继续来膜拜

剑帝人呢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2-27 16:47
刚才剑帝还在线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7 21:00
打酱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8 01:21
哈哈,幸好楼主没走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28 02:34
佩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8 03:16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2-28 02: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880&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佩服~~
</P>
<P>我想起我也申请过你这个系列的马甲,可惜名字忘记了</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2-28 10:38
怎么就那么喜欢当sb,难道这年头装b还能拿工资不成[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