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问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你说你爱我
时间:
2009-2-21 20:49
标题:
请问个问题
<P>很久没来了</P>
<P> </P>
<P>请问蒙特拉那里去了?感谢各位GG<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21:13
哪儿也没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1 21:19
[em01] 自个儿队里呆着呢~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1 21:53
和往常一样 跟队训练 偶尔在杯赛中上场。。。
好怀念当时的飞机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