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问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你说你爱我    时间: 2009-2-21 20:49
标题: 请问个问题
<P>很久没来了</P>
<P>&nbsp;</P>
<P>请问蒙特拉那里去了?感谢各位GG<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21:13
哪儿也没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1 21:19
[em01] 自个儿队里呆着呢~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1 21:53
和往常一样 跟队训练 偶尔在杯赛中上场。。。
好怀念当时的飞机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