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恶搞无罪】用GOOGLE搜索惊现葵花、马脸结婚照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17:49
标题: 【恶搞无罪】用GOOGLE搜索惊现葵花、马脸结婚照
<IMG src="http://roma.theoffside.com/files/2008/10/taddei-aquilani.jpg" border=0>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2-21 18:04
葵花好美艳 塔代好WS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1 18:07
雷死我了~~~~
话说我确实是外貌协会的,马脸彻底雷到我了~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2-21 18:54
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这么一看更像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19:10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2-21 18: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25&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这么一看更像了……
确实很像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20:43
<P>
原帖由 <I>zyzzsm</I> 于 2009-2-21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15&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葵花好美艳 塔代好WS啊
</P>
<P>&nbsp;</P>
<P>饿。。。葵花的笑容,看上去很幸福,愿意嫁给这个WS的老公。。。</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20:43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1 18: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16&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雷死我了~~~~ 话说我确实是外貌协会的,马脸彻底雷到我了~
</P>
<P>&nbsp;</P>
<P>他们手捧的花里有足球。。。</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20:45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2-21 18: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25&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来觉得葵花像佩内洛普克鲁斯,这么一看更像了……
</P>
<P>&nbsp;</P>
<P>。。。。。。。。。。!!!!!!!!。。。。。。。。。。</P>
<P>学长。。。你雷到我了。。。~</P>
<P>原来在你心中葵花有这么美哈!</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cache2.allposters.com/images/pic/73/039_44797~Penelope-Cruz-Posters.jpg" border=0></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21:18
LS这张是克鲁兹拍的比较成功的照片,没觉得她有这么漂亮。。。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21 21:29
好囧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2 02:37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2-21 21: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54&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这张是克鲁兹拍的比较成功的照片,没觉得她有这么漂亮。。。
</P>
<P>&nbsp;</P>
<P>啊。。。我觉得她是世界一流美女啊。。。</P>
<P>我挑了一张自比较像葵花的。。。</P>
<P>&nbsp;</P>
<P><IMG src="http://frillr.com/files/images/NYT%20Style%20Magazine%20Holiday%202006%20-%20Penelope%20Cruz.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苏兰黛 于 2009-2-22 03:09 编辑 ]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22 03:04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2-22 0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642&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啊。。。我觉得她是世界一流美女啊。。。我挑了一张自比较像葵花的。。。 &nbsp;
我觉得也是。。。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2 15:30
汗,美女与野兽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2-22 15:54
佩内洛普克鲁斯与葵花,难道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吗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2 17:49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2-22 15: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848&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佩内洛普克鲁斯与葵花,难道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吗
</P>
<P>&nbsp;</P>
<P>。。。雷~</P>
<P>佩内洛普还有个妹妹呢,比她还美</P>
<P>难道她们三个是失散的姐妹么。。。</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3 10:38
MS很久之前永恒出现过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2-23 19:13
马脸笑得多灿烂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9-2-23 19:29
[em09] 雷死我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25 20:28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2-22 0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642&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啊。。。我觉得她是世界一流美女啊。。。我挑了一张自比较像葵花的。。。 &nbsp;
</P>
<P>最近觉得喜欢上她了...</P>
<P>最近发现了我喜欢的类型了</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7 20:43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5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62&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最近觉得喜欢上她了... 最近发现了我喜欢的类型了
</P>
<P>&nbsp;</P>
<P>哈哈</P>
<P>TUTTI是因为小葵花而爱屋及乌吗?</P>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9-3-1 00:10
<P>这贴从上至下都很雷嘛。。。</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IMG alt="" src="http://ent.tom.com/uimg/2008/1/11/wanghaiping/1200017995143_27142.jpg" border=0> <IMG alt="" src="http://www.hetaolin.com/images/upload/attach/sub13/010400_694433.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华丽┽火★人 于 2009-3-1 00:12 编辑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3-1 14:34
<P>
原帖由 <I>华丽┽火★人</I> 于 2009-3-1 00: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959&amp;ptid=227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贴从上至下都很雷嘛。。。 &nbsp; &nbsp; &nbsp; &nbsp;
</P>
<P>&nbsp;</P>
<P>其实我觉得妹妹更像葵花</P>
<P>妹妹更山寨点~</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 14:46
大家有没有看过克鲁兹的《挽歌》?可以全方位的欣赏一下克鲁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