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能秒杀我的英文歌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0 19:41
标题:
最能秒杀我的英文歌
<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c2MDUwMjA=/v.swf
</P>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2-20 19:43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20 20:14
[em07] [em07] hot hot hot ~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2-20 22:06
Oh!My god!!!!!!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2-20 22:06
雷人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2-20 23:42
好巧,今天我刚刚看到这个视频
得佩服唱歌的是个实力派[em03]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1 00:11
这个系列都还蛮喜欢的 ,但这首不算出彩,气跟不上,唱的太累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1 00:15
很不错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9-2-24 11:56
一口茶喷在屏幕上
这个英文腔调强悍死了[em09]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4 16:01
论唱歌实力,这个不如say a word in heart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