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能秒杀我的英文歌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0 19:41
标题: 最能秒杀我的英文歌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c2MDUwMjA=/v.swf</P>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2-20 19:43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20 20:14
[em07] [em07] hot hot hot ~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2-20 22:06
Oh!My god!!!!!!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2-20 22:06
雷人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2-20 23:42
好巧,今天我刚刚看到这个视频

得佩服唱歌的是个实力派[em03]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1 00:11
这个系列都还蛮喜欢的 ,但这首不算出彩,气跟不上,唱的太累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1 00:15
很不错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9-2-24 11:56
一口茶喷在屏幕上

这个英文腔调强悍死了[em09]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24 16:01
论唱歌实力,这个不如say a word in heart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