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近好冷清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0 09:47
标题: 最近好冷清啊
<P>最近真的好冷清啊,沙漠都真的快成沙漠了</P>
<P>筒子们不灌灌水,难道是去干xx去了么?</P>
<P>话说大家要努力灌水的嘛,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2-20 10:15
╭⌒╮打雷啦━┅~ ¤  ╭⌒╮ ╭⌒╮
╭⌒╭⌒╮╭⌒╮~╭⌒╮︶︶, ︶︶
,︶︶︶︶,""︶~~ ,""~︶︶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0 10:25
MS确实很冷很清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9-2-20 11:05
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0 11:35
XX是何意?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2-20 12:33
冷清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20 13:17
下雪了阿~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0 13:40
lz最近被工作摧残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0 13:40
原帖由 <I>Soul_Mate</I> 于 2009-2-20 1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3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0 15:13
原帖由 <I>Soul_Mate</I> 于 2009-2-20 11:0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3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TRONG>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STRONG>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2-20 16:12
我们不是去干xx去了,我们是去干xxxx去了......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2-20 17:32
楼主自爆就不会冷清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2-20 17:51
实在是。。。。。冷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0 19:14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0 13: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55&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最近被工作摧残了
</P>
<P>3B签约没??</P>
<P>PS.支持ZB</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20 20:13
听说有人要招亲[em0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0 22:20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卖了,天天被迫加班~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0 22:42
标题: 回复 16# 的帖子
深表同情。。。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0 23:00
进来响应看肇庆的

[ 本帖最后由 Armand 于 2009-2-21 00:09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0 23:16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2-20 20: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8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听说有人要招亲<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nbsp;</P>
<P>(*^__^*) 嘻嘻……你要招亲~</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21 00:42
直接相亲吧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21 00:49
恩,相亲的人终于出现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1 00:51
此帖会火。。。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03:56
把这个预计会火的贴顶起来。。。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21 09:32
围观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2-21 11:02
既然都说会火
那我就占座围观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1 12:34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1 09: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355&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围观
</P>
<P>&nbsp;</P>
<P>哎呀,校内点你名了,你快去回答啊~~~</P>
<P>真是的,跟着瞎起哄干虾米?</P>
<P>话说兔啊,最近累得很无聊啊~</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21 12:36
既然无聊就相亲吧
作者: 去泰达看胡子    时间: 2009-2-21 12:40
看戏来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21 12:48
3B你叫啥加下校内呀~![em08]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14:57
突然想到,这个日子天天加班,难道3B进事务所了?
PS:支持相亲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21 16:53
围观相亲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1 16:58
标题: 回复 30# 的帖子
恩,进所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1 17:50
TUTTI有校内?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1 19:23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1 16: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02&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进所了~~~~~
恭喜。。。进所应该对考CPA很有帮助。。。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21 20:56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9-2-21 16:58 发表
恩,进所了~~~~~

婚姻介绍所?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9-2-22 21:05
LZ你不招亲,当然会冷清了嘛。。。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2-22 23:01
原帖由 <I>圣·罗马</I> 于 2009-2-20 17: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69&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自爆就不会冷清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23 04:34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1 12: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367&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哎呀,校内点你名了,你快去回答啊~~~ 真是的,跟着瞎起哄干虾米?话说兔啊,最近累得很无聊啊~
</P>
<P>你为咩不给我留言<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23 04:36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2-21 17: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411&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TUTTI有校内?
</P>
<P>原来你在这儿看到的..我加你了</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3 09:41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3 04: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922&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为咩不给我留言
</P>
<P>&nbsp;</P>
<P>忘了,最近校内都搞成我和我们同学的qq了,那娃上班的电脑上么有qq,也么有摸死你</P>
<P>兔,偶看到了哈</P>
<P>(*^__^*) 嘻嘻……,么</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