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讨厌这个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gr52199    时间: 2009-2-16 17:23
标题: 我讨厌这个论坛!
我开始讨厌这个论坛了!你们是不是罗马球迷啊!不就输了一场球吗?国米也输了三个!你们都是些什么球迷!罗马最近伤病厉害!没这么轮换,加上国家队。胡安周中打了78分钟,梅克斯90分钟,都是他们国家最多的!还得坐飞机,有没有训练!加上亚特兰的的菜地!输一场很正常!你们说莫塔不行,那么尤文为什么也要!不上莫塔上谁啊!前锋还有谁?其实这场输得很合理!我们09年还没有输过!这是应该的!期望大家以后不要这样发牢骚!
作者: 南城之舟    时间: 2009-2-16 17:32
大家的情绪是有点激动,但大家也是为罗马着急才这样,“打是情,骂是爱”嘛!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罗马的!特别是欧冠的重头戏即将到来,我们应该一起团结起来为罗马加油!楼主你也不要讨厌这个论坛了,这里可以提供给罗马球迷交流的平台,当然球迷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嘛,但心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罗马取得胜利!大家一起位罗马呐喊![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2-16 17:36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2-16 17:36
打者爱也,爱者打多几下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9-2-16 20:26
LZ其实是来发帖庆祝注册一周年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16 23:41
围观LZ...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2-16 23:56
围观+1 这种满屏“!”的文风果然彪悍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9-2-17 11:17
[em08] 喜欢LZ的剽悍 说的在理 如果场场都赢 就不是ROMA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7 11:42
其实我觉得打!!!!!!很费力[em04]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9-2-17 20:00
唉,从来没有讨厌过,但真的很久没来这个论坛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7 21:04
<P>不管好坏的盲目赞扬,那才叫悲哀</P>
<P>不讨论问题不点评表现,那还要论坛干嘛</P>
<P>弱弱的剽悍一下!!!!!!!!!!!!!!!!!!!!!!!!!!</P>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2-17 21:05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8 16:59
很好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19 02:54
正常。应该啥人都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9 10:50
前来围观!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2-20 10:18
一片和谐的论坛难找啊,若有便是没人气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20 11:37
嘿嘿,我不够爱罗马,我不够激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