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近年来欧冠淘汰赛,某牛人统计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5 15:31
标题: 近年来欧冠淘汰赛,某牛人统计发现
03年 尤文淘汰皇马&nbsp;&nbsp;米兰淘汰尤文&nbsp; &nbsp; 夺冠&nbsp; &nbsp;<BR><BR>04年 摩纳哥淘汰皇马 波尔图淘汰摩纳哥 夺冠&nbsp;&nbsp;<BR>&nbsp;&nbsp;<BR>05年 尤文淘汰皇马&nbsp;&nbsp;利物浦淘汰尤文&nbsp;&nbsp;夺冠&nbsp;&nbsp;<BR>&nbsp;&nbsp;<BR>06年 阿森纳淘汰皇马 巴萨淘汰阿森纳&nbsp;&nbsp;夺冠 <BR><BR>07年 拜仁淘汰皇马&nbsp;&nbsp;米兰淘汰拜仁&nbsp; &nbsp; 夺冠 <BR><BR>08年 罗马淘汰皇马&nbsp;&nbsp;曼联淘汰罗马&nbsp; &nbsp;&nbsp;&nbsp;夺冠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5 17:39
[em01] 难道今年谁淘汰利物浦谁夺冠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5 18:28
08年 利物浦淘汰皇马  ?淘汰利物浦    夺冠

会是罗马吗?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2-15 18:33
皇马很好玩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15 20:05
马戏团真可怜....
队长不是希望我们在决赛对利物浦么,前提是我们能进决赛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2-15 20:29
淘汰掉淘汰了皇马的队的那个队,是最后的冠军,这个说法真够饶舌的

就象托大说的 决赛会师利物浦 并且战而胜之 玩悬念的话就是120分钟内1:1 然后点球决胜 托大最后一个主罚,面对在球进即可捧杯的情况下……

安猪之前也说过 足球是毅种循环(李毅大帝曰过)米兰在2007年曾复仇利物浦,相信罗马也没有比这次更好的机会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17 00:10
挺好玩~~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2-17 00:39
皇马夺冠那年是什么回事?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2-17 03:58
就是说碰到皇马的球队就已经无法夺冠了[em09]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2-17 10:24
这难道就是魔咒[em05]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7 21:00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9-2-17 0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0897&amp;ptid=226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皇马夺冠那年是什么回事?
</P>
<P>可能这个准则维持10年,之后换国米曼联什么的</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2-17 21:29
哈哈 够牛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19 13:33
决赛淘汰利物浦夺冠=完美.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1 05:46
利物浦客场1比0,主场4比0,总比分5比0淘汰皇马晋级8强!

看看哪支球队能淘汰利物浦了???

利物浦,切尔西,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晋级8强!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3-11 10:30
利物浦真是厉害!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1 11:03
明讲是这样 的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3-11 12:32
利物浦...[em10] [em10]
莫非这准则今年又要实现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1 18:44
YY一下
09年 利物浦淘汰皇马  罗马淘汰利物浦     夺冠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3-12 11:59
愿望落空了..[em0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7:24
继续观望此规则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2 17:31
09年 利物浦淘汰皇马 巴萨淘汰利物浦 夺冠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9 19:32
莫非今年切尔西冠军?继续观望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4-9 22:58
看来魔咒已经奇效一半了,淘汰皇马的都无法夺冠.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10 00:57
不是特里的点球 车子上赛季就该拿冠军了

希丁克确实牛比 支持车子抡元!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4-10 07:26
这次淘汰皇马定律要碰上巴拉克千年老二定律了
不知道哪个比较牛逼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10 20:18
原帖由 <I>Ilunga</I> 于 2009-4-10 07: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6438&amp;ptid=226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次淘汰皇马定律要碰上巴拉克千年老二定律了不知道哪个比较牛逼
有看头,简直就是万有引力PK相对论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4-15 12:07
疯狂的利物浦还是摆脱不了疯狂的皇马魔咒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4-18 08:56
衰神皇马
看切尔西的了
继续关注此帖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5-7 04:43
皇马定律白白了[em06]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5-7 15:23
被裁判扼杀了,不然就能看见皇马定律PK巴拉克定律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5-7 22:33
希丁克的半决赛不过定律也很厉害~~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5-8 16:17
皇马定律PK一下希丁克四强定律 还是不行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