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09-2-22 14: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1831&ptid=226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靠,竟然找到了这个当年让俺如痴如醉的MTV,当时的审美观真是汗哪,那个左数第二个当年可是让俺睡不着觉的主儿,竟然那么瘦那么平…… 看来一些东西还是留着回忆,不要重温的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