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视频】80后最难忘的歌曲和影像,记录那些曾经的感动!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5 01:04
标题: 【视频】80后最难忘的歌曲和影像,记录那些曾经的感动!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E2NDA5ODQ=/v.swf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2-16 00:14
想看小龙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9-2-22 13:13
<P>怀念曾经的那个青春美少女组合,第一代最好,不过估计现在都生娃了</P>
<P>怀念她们那首&lt;让我们荡起双桨&gt;</P>
<P>直到现在老夫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不自觉的哼起,然后雷倒一片</P>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9-2-22 15:12 编辑 ]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2-22 14:14
现在来看这些确实很有感觉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22 14:25
全部都好怀念啊,多想回到过去去生活哪怕是一天.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9-2-22 14:45
<DIV>
<OBJECT id=ssss height=370 width=480><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
<embed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4636742&uid=129366930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name="ssss"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480" height="370"></embed></OBJECT></DIV>
<P><STRONG>靠,竟然找到了这个当年让俺如痴如醉的MTV,当时的审美观真是汗哪</STRONG></P>
<P><STRONG>看来一些东西还是留着回忆,不要重温的好</STRONG></P>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9-2-22 18:57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2 18:18
<P>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09-2-22 14: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831&amp;ptid=226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靠,竟然找到了这个当年让俺如痴如醉的MTV,当时的审美观真是汗哪,那个左数第二个当年可是让俺睡不着觉的主儿,竟然那么瘦那么平…… 看来一些东西还是留着回忆,不要重温的好
</P>
<P>审美观从清纯脱俗转向前凸后翘,青春荷尔蒙的作用相当明显啊</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