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上学时踢球都什么位置,穿几号球衣? [打印本页]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4 15:32
标题: 大家上学时踢球都什么位置,穿几号球衣?
闲得无聊,来永恒发一贴,我穿9号 踢站桩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15:57
1号不稀罕,我门将
14我最爱,亨利最高[em12]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9-2-14 16:05
本人中后卫,兼职后腰和边锋。。。踢球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了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9-2-14 16:05
忘记说了,我穿4号球衣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2-14 16:13
MC 跟DDR一样[em01]
18号 因为之前球衣是西班牙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4 16:45
<P>
原帖由 <I>罗马饭</I> 于 2009-2-14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781&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人中后卫,兼职后腰和边锋。。。踢球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了
中后卫兼边锋。。。强</P>
<P>不过话说回来&nbsp; 我中锋兼中卫</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4 17:20
穿66号 踢前锋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2-14 18:33
最后一件是13 赫莱布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9-2-14 19:01
切尔西 11号 前锋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2-14 19:54
我只有在体育课的时候随便踢踢,不会踢的就当后卫,我就是其中一个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2-14 21:44
左路通杀[em05]
马德里竞技17号,Petrov....
还在上学[em07]
作者: C4    时间: 2009-2-14 22:10
以前是后卫,现在是自由人
[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14 22:13
教练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4 22:16
观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14 23:02
DM/AM C
5号~~
作者: 0635跑跑    时间: 2009-2-14 23:09
罗马 16号 后腰,跟DDR一样,哈哈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4 23:16
小学打中场
初中打前锋(进球率极高)
高中打后卫(没几个人肯干这活,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只能我来顶了)
大学由于体能下降以及学校足球事业的不景气,被迫退役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9-2-14 23:34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这个踢边锋其实只会传中,我的突破那是不咋的[em11]
不过本人在中后卫的位子上干的是不错哦
大学里碰到好几个学弟都说看我踢球过[em05]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2-15 01:02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
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5 05:49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2-14 2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893&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教练
看了这句 突然想了起来 上大学后我就改踢裁判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2-15 21:03
右后卫OR中后卫
我们学院的队服很BT,从3号开始,所以我只好要了个11号[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2-15 21:08
<P>
原帖由 <I>springspsp</I> 于 2009-2-15 01: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931&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P>
<P>恩恩。我们院也是。于是每当有人质疑俺滴11号,我都告诉他们,去看左后卫去,他10号。。</P>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2-15 21:57
大国际77号,右后卫[em02]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15 22:00
拉拉队[em12]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2-15 22:57
25号  右边前  [em03]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2-15 23:12
[em20]

离校前.骗了个11号红色利物蒲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2-16 00:04
19号, DR/DL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2-16 00:07
27号
踢前锋,但是也能踢后腰和DDR一种类型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16 00:32
<P>
原帖由 <I>Alessio</I> 于 2009-2-15 21: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0136&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国际77号,右后卫<IMG alt=[em0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你讨骂<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6 00:33
<P>
原帖由 <I>springspsp</I> 于 2009-2-15 01: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931&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P>
<P><STRONG>枪手的加拉</STRONG></P>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9-2-16 11:44
在大学一直踢后腰或中卫...但我最擅长边锋 特别是左路...  在校联赛的时候第一年打后腰我获得了助攻王和最佳球员...  第二年 踢中卫拿了金靴奖和最佳球员  那届联赛里唯一一个戴帽子的队员...  但也是被称为最不会用头的后卫...  第3年就推出校队和院队了  开始踢野球了  球衣号码始终5号(我们是定做的球衣)    毕业后在我们自发的球队里踢左边锋  无球衣号码(我们都是靠穿背心区分对手和自己)因为都是娱乐活动也就没有球衣号码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16 13:49
上学没踢过球
不穿球衣。。。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2-16 17:23
车路士 13 CMF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2-17 00:06
14&nbsp; ROMA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9-2-17 15:14
桑普的9号 蒙特拉
不过位置是踢前腰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2-17 19:44
...没球队....
耐克的盗版白球服,印的学校名字和27号...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2-18 10:21
右后/前,班里弄的皇马的衣服,2号,不过因为中后卫爱助攻,所以我打得是拖后型右后卫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18 13:08
HOHO

系队 意大利 10号 前腰

[em01]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9-2-18 13:17
DC/DR,实在没人的时候打过DL,穿6号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9-2-18 16:54
MC\AMC
11号,我的最爱
PS:我是11月11号生日,11是我的幸运数字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18 17:00
蝙蝠球衣  没号...
高中踢前锋,大学踢前腰....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2-18 17:36
<P>FC/AML/DL 20/10/13 左路的都可以</P>
<P>第一套球衣是法国的13号,高一班队,打的是左后卫</P>
<P>第二套是罗马球衣,高二班队</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omacjcz 于 2009-2-18 20:23 编辑 ]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2-18 21:58
35号,奥卡卡,11号奥维马斯,左路通吃
作者: 鹤雪之殇    时间: 2009-4-8 22:54
大一踢左前卫 大二左后卫 一直穿0304赛季的罗马21号球衣 大三挂靴。。因为我们系队后来居然用国米的球衣
作者: C4    时间: 2009-4-11 19:27
我穿过18号的罗马和2号的法国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12 01:02
14号和30号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4-17 18:51
没上过学,打字还是刚刚学的[em09]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18 00:43
我是主教练[em03] [em03]

fm里面




我的是17号 除左路 其他通吃
作者: 594totti10    时间: 2009-4-18 07:01
44号,后腰[em07]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4-18 11:05
从来没有踢过足球,不过很喜欢看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4-18 20:03
球衣及位置:永远的意大利10号球衣,位置第二前锋。

自我评价:脚下技术佳,小球配合一流,拥有手术刀般的直塞,有想象力,尤其是脚后跟传球媲美托蒂。缺点是身体单薄(170CM/52.5KG),对抗能力差,耐力差,通常踢不满全场;而且长期踢球造成的O型腿看 起来不那么潇洒。

印象深刻的几场比赛:
    2006年中超联赛(中文系超级联赛)
    第一轮:缺人,我守门。对方先进我一点球;后来我们大逆转5:1,韩国外援(留学生)上演帽子戏。            
    第二轮:我首发前锋,因扎吉式的捡漏进一球。下半场被换下,我们终场前被扳平1:1。
        第三轮:首发前锋,和韩国人连续两次二过一形成单刀,勺子戏耍对方门将。(本人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录像至今还有保存),比赛结果3:1。
    半决赛:对方派专人盯我,整场无表现。赛果0:1负。
  
    2007年工作后(老师),组织学校老师和福建莆田一业余俱乐部友谊赛,我梅开二度(一次后点鱼跃头球,一次反越位斜射),赛后对方10号找我主动交换球衣。
作者: Spalletti    时间: 2009-4-18 21:03
6 号中后卫
作者: Jwen7    时间: 2009-4-19 19:49
小学开始踢球
初中踢前腰,阿根廷7号
高中踢后腰,利物浦17号
大学,院队,左边后卫,瑞典21号
出来工作开始踢野球了,左边前卫或左边锋,反正左路通杀, 无球衣号码因为都是娱乐活动也就没有球衣号码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