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罗马饭</I> 于 2009-2-14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781&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人中后卫,兼职后腰和边锋。。。踢球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了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2-14 2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893&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教练
原帖由 <I>springspsp</I> 于 2009-2-15 01: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931&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原帖由 <I>Alessio</I> 于 2009-2-15 21: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0136&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国际77号,右后卫<IMG alt=[em0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原帖由 <I>springspsp</I> 于 2009-2-15 01: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931&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