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9-2-13 23: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690&ptid=226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因为小沈阳太火了,火的不行了所以老天爷下场大雪来降降温<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34">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