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10L上图,伟大的环卫工人)囧,沈阳好大雪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3 12:46
标题: (10L上图,伟大的环卫工人)囧,沈阳好大雪
<H2>昨天下午开始下雨<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34"> 有那么点意思,以为沈阳的春天就这么来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41"> </H2>
<H2>晚上改下雪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3"> 老大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4"> <BR>40cm厚最少<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6"> </H2>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2-14 09:56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3 13:35
好水啊

话说现在重庆灰常大的太阳,吃了午饭在外面逛逛是件灰常惬意的事情[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2-13 20:32
现在穿短袖
[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3 21:45
上图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2-13 22:13
我也准备传短袖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13 22:47
今年没见雪....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3 22:50
华北大旱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2-13 23:31
因为小沈阳太火了,火的不行了
所以老天爷下场大雪来降降温[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09:41
<P>
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9-2-13 23: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690&amp;ptid=226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因为小沈阳太火了,火的不行了所以老天爷下场大雪来降降温<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34">
</P>
<P>这话在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09:55
雪除的差不多了,很遗憾忘了拍大家看看伟大的环卫工人吧拍于24点的沈阳 <A href="http://photo.myspace.cn/1310195704/photo/5982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0.ac-images.cdnmyspace.cn/cnimages01/4/l_79be7c0eeb958e78af06f7bb52f38039.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LCevt="1"></A><BR><BR><A href="http://photo.myspace.cn/1310195704/photo/5982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4.ac-images.cdnmyspace.cn/cnimages01/4/l_9858d738c7810d5ad1a72dddd2e67f1e.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LCevt="1"></A>&nbs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2-14 11:17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14 22:21
上海最近天气多变昨天25°,今天降至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2-15 22:10
我这没30都28度~~~~~~ 什么鬼天气 才2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