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元宵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9-2-9 20:45
标题: 大家元宵快乐。
<P>感觉好久没来玩了。</P>
<P>&nbsp;</P>
<P>&nbsp;</P>
<P>刚刚看电视的时候无意转到CCTV5,屏幕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P>
<P>呵呵,真巧,是托蒂。</P>
<P>队长还是那么帅。<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nbsp;</P>
<P>真的好久好久没看到比赛的画面。</P>
<P>不看还好,一看,以前那些对足球那澎湃(?)的感情一下子全部涌出来了。</P>
<P>尤其是看到进球的时候……</P>
<P>然后以前那种不顾一切追求的心情好像一下子全部回来了。</P>
<P>原来自己骨子里还是那么喜欢足球的,自己都吓一跳。</P>
<P>&nbsp;</P>
<P>&nbsp;</P>
<P>现在《天下足球》还在播放着。</P>
<P>真的有一种回到了过去的感觉。</P>
<P>&nbsp;</P>
<P>&nbsp;</P>
<P>好多好多的回忆。</P>
<P>好多好多的怀念。</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好像文不对题了。笑</P>
<P>&nbsp;</P>
<P>那么那么大家元宵快乐!</P>
<P>&nbsp;</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9 20:48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9 20:49
元宵快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9 22:19
元宵快乐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9-2-10 02:39
等着围观fishy的回复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2-10 09:49
[em06] 天使MM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2-10 10:24
楼主 已步入 一定境界 了  哈哈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2-10 11:34
[em04]  LZ已经远离足球了 这是不对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10 12:57
同5楼
fish也许不敢进来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2-10 13:38
每次看到天使MM的文字,就对这个世界更乐观些了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9-2-10 14:41
看到上面有点受宠若惊。。笑
其实只是把想到的东西写来了…
不过或许。这个世界还是不错的。
希望大家都好。


很高兴看到大家的留言呢~[em1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10 15:04
原帖由 <I>GameOver</I> 于 2009-2-10 02: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011&amp;ptid=226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等着围观fishy的回复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2-10 22:07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2-10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058&amp;ptid=226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5楼 fish也许不敢进来了
</P>
<P>害怕3B会生气<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10 22:12
FISHY出现MM更开心了[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10 22:15
话说八卦部也沉寂很久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