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部分罗马球员收到永恒台历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7 10:48
标题: 部分罗马球员收到永恒台历
<P>首先要感谢ober,然后感谢蓝姐,最感谢帮我把台历带到意大利的xxxx,她在永恒没ID,潜水员</P>
<P>(排名不分先后)</P>
<P>&nbsp;</P>
<P>第一个收到的是doni,我说我要送给第一个出来的球员。不过很对不起doni,他在台历了大概翻了下,没看到自己的图片...囧</P>
<P>&nbsp;</P>
<P>然后西西尼奥出来了,由于没有更多的台历我没有送他。只是拿了2张他在巴西的时候的照片给他签</P>
<P>一个球迷说,这张感觉不错吧。西西没说话,我说还是在罗马更好,对吧?西西说是的</P>
<P>&nbsp;</P>
<P>然后出来的是57,昨天异常开心,我把台历递上去,他打算给我签名,我说这个是礼物。然后他说了谢谢,口音很重</P>
<P>朋友的台历让57签了,我给他说因为你是9号,所以把你放在了9月...</P>
<P>&nbsp;</P>
<P>接着是德罗西,我不想多说了,我给了他台历后心在滴血。MD,我咩我就不能留一个给里脊呢?</P>
<P>&nbsp;</P>
<P>台历里并没有TNT,但我还是给了他一本,因为我挺喜欢他的,感觉他对新鲜事物总是很有兴趣</P>
<P>&nbsp;</P>
<P>随后是11,一个球迷跟11说里面全是中文,然后11说他全能看懂。11是11月</P>
<P>&nbsp;</P>
<P>随后里瑟,里脊,巴普等人出来,可没有多出的。</P>
<P>&nbsp;</P>
<P>昨天最后一个得到的是阿奎拉尼。省略号</P>
<P>&nbsp;</P>
<P>我一共订了15本,因为一些原因,最后只剩下10本送给队员。昨天已经送出6本了,剩下的4本,队长,帕儿,梅花和光头</P>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9-2-7 11:09
doni囧了[em02]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7 11:18
其实你也很囧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2-7 11:39
图我是放到ps里编辑处理过的,放大、提高对比度,打光。为了保证印刷质量,选的图片一般较大,只选放大250%以下就够图面的(T11那张放大300%以上,图片颜色比较少,所以稍微多放点应该问题不大),故而“出镜率”和“进球”、“知名度”直接挂钩。再,欧冠大图比较多,所以在欧冠进球的那几位找到合适图片的几率远超过联赛进球的。举例说明:1、队长和武齐尼奇的图片多,是因为该俩位是前锋,得到摄影师青睐机会较多;2、老帕作为后卫为啥有那么多张?原因很简单,该为在罗马vs切尔西那场比赛中的一颗金子般的进球;3、巴普和布里吉也进过球为啥图片没有呢?原因也简单,如果我是场边摄影,也肯定给那些大牌更加多的关照,这样才有销量;4、南看台那张纪念森西图片没用,完全是因为制作效果不佳的关系。
以上零零碎碎说了那么多,其实就一条,能满足要求的图片实际不多,再者时间也紧。

p.s. 我还想要梅花、多尼单人的呢。梅花单人的从去年的照片里找找还算有可能;多尼的么,除非他能进个球…… 至于小德,图片是有的,可是单人的都太过狰狞,或者太赤裸不够河蟹。


你要帮忙解释···鼓励DONI去进球[em07]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7 11:45
其实我手里有一些大图,但都是老图,现在有一些最近2个赛季的大图了
下次做的时候别忘了家小梅,我可以提供图
当时应该买23+的,队里人手一本[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2-7 12:30
DDR怎么了
作者: 莫塔    时间: 2009-2-7 13:55
可怜的多尼[em04]
作者: 莫塔    时间: 2009-2-7 13:56
LZ不准备送我一本吗?[em12]
作者: sepia    时间: 2009-2-7 15:17
太惊讶了,居然真的是送给队员的啊~
早知道就印个更加醒目的永恒地址在上面了,然后加句话“麻烦到论坛留个言”……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2-7 15:42
tutti一定要亲手送给队长哦,让他意识到自己有多霸王[em04]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09-2-7 16:49
觉得还是文化差异...  不懂得楼主的一片心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2-7 17:49
估计多尼 炸药大叔拿到台历都jiong了 “怎么托大一个人就占了三个月,咱们连影子都没有?”[em08] [em09]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7 18:18
西西很郁闷。。。他回去肯定会想,为什么走在我前面的和后面的都有拿到,自己没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7 18:42
LZ立大功了!
作者: Motta    时间: 2009-2-7 19:58
可怜的DONI。。。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7 20:16
[em09] 我突然意识到我订了台历后去了个原始社会,然后没有付款~~~~~~~~
~~~~~~~~~~囧囧如doni~
作者: 莫塔    时间: 2009-2-7 20:23
BS 15楼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7 20:41
哇。。真的见到罗马队员了啊。。。羡慕ing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2-7 22:27
<P>多尼很囧。</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7 22:32
论坛长老们和TUTTI好样的~
~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定了台历,但是由于当时是考试月,结果考完试回来截至了就没买到
不过球员们有台历我好开心哈~~~

台历上有永恒的地址吧
下次研发一个中意互译的软件,让他们也能上永恒!!!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7 22:56
娘的,真是后悔啊,我咋就忘了订个单付个款这事呢

吃卧草去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2-7 23:33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2-7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8170&amp;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估计多尼 炸药大叔拿到台历都jiong了 “怎么托大一个人就占了三个月,咱们连影子都没有?”<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明年补吧。。哈哈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8 13:24
楼主早说要拿去送队员我们就赞助了吗,这么就不会有队员落空了啊,可怜的西西[em07] [em07]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8 13:24
其实应该弄一张全家福进去的,不用是12个月的也可以啊,当初订做的时候有点失策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2-8 20:51
随后是11,一个球迷跟11说里面全是中文,然后11说他全能看懂。11是11月[em08]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2-8 21:33
近水楼台先得月啊[em02]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2-9 12:11
马脸懂中文?[em09] 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2-9 15:54
[em02] [em02] 明年还要做!~这次早准备…………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9 20:14
我帮楼上的预定10本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10 00:28
太好了,下次给他们写信就这样开头:不知道上次送给你们的台历,你们喜不喜欢。我想送一条你们的签名围巾给那些加工者,不知能否答应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哈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2-10 02:19
感谢ls的好意,但我认为不少球员都知道是我送的了....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3-14 23:25
哈哈,应该准备人手一份的,怎能如此偏心呢,[em03]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7 02:05
那天给了光头了
梅花和帕儿还没机会给
球霸等到12月也要自己亲手给他!!!!!!!!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3-17 11:31
没准多尼本来想翻出他的照片跟你合个影呢  [em07]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2
原帖由 <I>GREATTOTTI</I> 于 2009-3-17 11: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67&amp;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没准多尼本来想翻出他的照片跟你合个影呢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作者: 纤纤伊人    时间: 2009-3-20 00:19
哗,这贴子还在哟,美女,羡慕你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