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2-7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8170&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估计多尼 炸药大叔拿到台历都jiong了 “怎么托大一个人就占了三个月,咱们连影子都没有?”<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原帖由 <I>GREATTOTTI</I> 于 2009-3-17 11: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267&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没准多尼本来想翻出他的照片跟你合个影呢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