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赛后发泄贴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2 00:17
标题: 赛后发泄贴
洛里亚,你丫给我去X。。。。。。。。。。。。。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2 00:20
洛里亚,赶快走人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