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1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6237&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原帖由 <I>toto</I> 于 2009-2-2 05: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7146&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剑,不要失望,他在罗马踢过。。。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1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6237&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