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Bati,40岁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2-1 16:46
标题: Bati,40岁生日快乐!
<P>记忆中的战神,天赋异禀、狂野奔放、无所畏惧、力拔山兮气盖世,可一晃却已步入了不惑之年。是罗马成就了巴蒂意甲生涯十余载中唯一一个联赛冠军,亦是巴蒂成就了罗马阔别十七载的第一冠。 Grazie Bati!Happy Birthday!</P>
<P><IMG src="http://hiphotos.baidu.com/v小小笨笨猪v/pic/item/78185913d273b0986538db54.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9-2-1 16:50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2-1 17:40
战神,生日快乐!!!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2-1 19:13
战神生日快乐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2-1 19:22
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2-1 19:58
真男人,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2-1 20:31
战神生日快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2-1 20:50
生日快乐 永远永远的战神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1 21:03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2-1 21:05
剑帝回归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 22:09
图看不见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 00:54
生日快乐。。。现在是阿根廷时间2/1日么?
作者: toto    时间: 2009-2-2 05:39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1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6237&amp;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P>
<P>&nbsp;</P>
<P>剑,不要失望,他在罗马踢过。。。</P>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2-2 10:13
又是迟到的祝福,送给那个像神一样的人。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2-2 10:50
迟到的祝福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 15:50
<P>
原帖由 <I>toto</I> 于 2009-2-2 05: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146&amp;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剑,不要失望,他在罗马踢过。。。
</P>
<P>&nbsp;</P>
<P>囧。。。~</P>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2-9 12:14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1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6237&amp;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P><P>剑总是这么的诙谐和幽默</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