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找灰太狼穿罗马队服的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31 20:02
标题: [求助]找灰太狼穿罗马队服的图片~~~
在坛子上看到过某童鞋的头像是这个,好心人帮忙找下吧[em04]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31 20:02
惯例自沙[em01]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31 20:09


圣·罗马筒子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31 20:19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噢也,多谢ls[em08]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 00:55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09-1-31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976&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img.album.pchome.net/01/91/06/89/f1dcab22b35fb23d70757d564a723339.jpg 圣·罗马筒子
</P>
<P>&nbsp;</P>
<P>这是PS的吗?</P>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2-2 10:21
当然是PS的。[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2 15:51
<P>
原帖由 <I>圣·罗马</I> 于 2009-2-2 1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197&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当然是PS的。<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嘿嘿,如果帽子变成罗马的鸭舌帽就更好啦~</P>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2-2 21:33
我主要是觉得它原来的这个帽子颜色已经很罗马了.就没改.....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2 22:22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em04]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2 22:31
呵呵,好图,收藏了.[em03]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9-2-5 00:45
好图,做别的论坛头像去鸟。。。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2-6 23:40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 2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349&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我每次看喜洋洋,都是灰太狼被欺负,被羊羊们和他老婆。。。</P>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2-9 17:37
好图,我喜欢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9-12-9 03:08
要是能做个这样的桌面就更好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12-9 07:06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 2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349&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羊=内斯塔</P>
<P>狼=托蒂</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nbsp;</P>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12-9 07:07
有大图么[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