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星光大道那个张羽不错吖~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1 13:13
标题: 星光大道那个张羽不错吖~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123543>RT<BR>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123572>修车的嗓子太美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BR>专家说他这是什么什么音段来着,很少人能到这个音段<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DIV><BR>高音版大海无敌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BR><A hre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2862891/Ob/1/Pt/6/sid/XNjQ5MTU3OTY=/v.swf"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 ... XNjQ5MTU3OTY=/v.swf</FONT></A></DIV>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1 13:13
08年3冠军[em12]
都很赞[em12]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31 14:01
上次看到一个穿罗马球衣的筒子坐在下面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31 16:01
不会是屁精吧?![em14] [em14]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31 16:23
一直想问"屁精"是什么意思啊[em18]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1-31 17:00
不看电视好多年。。。。。。。。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9-1-31 18:37
我看超级星光大道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31 18:53
偶还是觉得偶家的张杰最棒[em12] [em1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