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戴隐形眼镜的童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佩里佐利    时间: 2009-1-30 20:45
标题: 有戴隐形眼镜的童鞋吗?
<P>想配隐形眼镜,没什么经验,请大家推荐下哪种比较好..</P>
<P>&nbsp;</P>
<P>要容易戴上的,不需要彩片,谢谢.</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30 21:27
任何一种隐形,刚戴的时候都不习惯不容易戴,戴久了就好了
找个正规眼镜行,验光什么的之后配镜师会给你意见和建议。可能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比如散光啊什么的,选择余地会比较少,大部分人还是可以根据自身对品牌的喜好,价位承受能力等来任意选择的 。
刚开始戴的话买年抛的吧,会比半年季抛月抛半月抛星期抛日抛。。。。好戴些,因为寿命越短镜片越薄,相对的也就更难戴些。
作者: 佩里佐利    时间: 2009-1-30 22:24
谢GTGG,再问下,什么品牌比较好.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30 23:57
还是去配镜行验光之后,才知道什么品牌的镜片适合你的眼球~~
话说本来当时想配卫康的,结果验光结果说我的眼球太圆了,卫康的不合适,后来就换了个牌子的在戴~~~~~
回想起当年第一次戴隐形眼镜,右眼半分钟搞定,左眼用了半个小时才戴进去~~~~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1-31 02:13
博士伦的里程,我带了4,5年,没出过任何问题[em0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31 04:17
原来戴隐形眼镜是技术活阿,想像中应该是挺容易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31 05:36
我是博士伦,我不能带海昌的,含水量太低.....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31 10:52
话说配隐形眼镜的师傅都是带眼镜的[em07] [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2-1 17:26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1-31 04: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810&amp;ptid=2262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戴隐形眼镜是技术活阿,想像中应该是挺容易的。。。
</P>
<P>这是个熟练活。戴的久了就容易了</P>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1 21:09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30 23: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771&amp;ptid=2262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是去配镜行验光之后,才知道什么品牌的镜片适合你的眼球~~ 话说本来当时想配卫康的,结果验光结果说我的眼球太圆了,卫康的不合适,后来就换了个牌子的在戴~~~~~ 回想起当年第一次戴隐形眼镜,右眼半分钟搞定,左 ...
</P>
<P>&nbsp;</P>
<P>&nbsp;</P>
<P>看起来,你明显是被奸商忽悠了。</P>
<P>知名品牌还有什么利润啊,还是介绍个小品牌宰你一刀吧。</P>
<P>&nbsp;</P>
<P>隐形眼镜想起来戴应该不是很吓人的,但摘得时候会不会把眼球拽出来啊?</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