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4Kings之后消失的竟是MYM
[打印本页]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30 08:22
标题:
4Kings之后消失的竟是MYM
刚刚从RN看到的消息,MYM宣布解散魔兽和星际分部,又一支群星璀璨充满无限回忆的站队就这么消失了。<br><br>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产业还很稚嫩,投资和回报的链条还没有形成,面对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自然不会有足球市场那样大的抗风险能力,于是去年整整一年随时能看到站队解散裁员等消息,以高薪著称的MYM的倒掉既是意料之外也算意料之中了。<br>这也许能成为一个好事,让电子竞技不会像足球那样充满金钱的泡沫,如果能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体制顺利走出这次危机相信电子竞技的明天还是美好的<br><br>走好4Kings, MYM; GG,GL WE Mouz. War3 电子竞技<br><br><img smilieid="48"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br><br>p.s.发完这贴我也晋升为元老了阿,罗马和war3一样陪伴我走过了这么多年,见证了我身边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也更加明白放平心态去面对每一件事,更加注意和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br>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9-1-30 08:33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0 10:19
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发展举步维艰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30 15:09
SK也差不多了
剩下LYN这个强点。。。。
木恩好像去星际战队了
月薪1W美刀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30 16:54
元老。。。。羡慕。。。。[em19]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30 16:59
Mouz基本都是中国人。。。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9-1-30 18:46
我的大瓜 我的MOON 我的路西法 我的天啊 2V2的决配木瓜没了。。。。。。。。。。。。[em19] [em19] [em19] [em19] [em1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