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亲爱的celia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9 16:04
标题: 亲爱的celia生日快乐!
<P>亲爱的生日快乐!<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你这家伙RP已经很好了,就祝你目前的那个计划早日实现吧</P>
<P>顺便说下,实现以后你可就归我管了,HOHO</P>
<P>还有你的近期计划怎么样了?小本大伞GTGG可都在等你哦~<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nbsp;</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9 16:12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9 16:14
生日快乐,这总不是随便写吧。[em1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9 16:18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09-1-29 16: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99&amp;ptid=226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这总不是随便写吧。<IMG alt=[em1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P>不是。绝对是真的。我们家孩子厚道的。</P>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29 17:58
celia学姐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1-29 18:26
生日快乐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9-1-29 18:30
生日快乐!!同时要大大地感谢celia!!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9 19:58
我想知道是什么梦想...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29 20:26
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29 22:19
celia生日快乐~~~~~~~~~~[em12]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1-30 07:21
生日快乐,打酱油,有人破解话题吗,云里雾里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30 07:47
生日快乐阿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30 10:42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92&amp;ptid=226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亲爱的生日快乐!&nbsp;&nbsp;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30 12:54
[em06] 虽然有点晚,不过还是要补一句: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30 14:13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29 16: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92&amp;ptid=226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亲爱的生日快乐! 你这家伙RP已经很好了,就祝你目前的那个计划早日实现吧顺便说下,实现以后你可就归我管了,HOHO 还有你的近期计划怎么样了?小本大伞GTGG可都在等你哦~ &nbsp; &nbsp;
</P>
<P>&nbsp;</P>
<P>多谢GTGG<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坐等大伞小本儿<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30 14:13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9 19: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548&amp;ptid=226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知道是什么梦想... 生日快乐
</P>
<P>私下沟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30 14:14
谢谢大家[em08]
牛年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30 14:52
Happy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30 14:57
happy  牛  year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30 19:45
生日快乐~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1-30 21:19
俺来晚了,生日快乐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9-1-31 12:09
我也很久没跟你“沟通”了。。
生日快乐,亲爱的[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1 13:19
生日快乐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1-31 17:02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2-1 09:42
晚到了,生日快乐呀!!!!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2-1 09:54
生日快乐!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9-2-2 16:02
迟到的祝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