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啊。。今天是3B的生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28 23:23
标题: 啊。。今天是3B的生日啊。。
<P>年初三生日,祝3B生日快乐哈,牛年大吉<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给个利是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8 23:29
3B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8 23:34
3B生日快乐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1-28 23:44
3BMM生日快乐啊[em0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9 01:37
[em09] 话说不是诶~~~~我随便输的个buffon的生日诶~~~~~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9 01:41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4>3BMM生日快乐!</FONT></STRONG>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29 04:29
生日快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9 05:36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29 01: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4769&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话说不是诶~~~~我随便输的个buffon的生日诶~~~~~
</P>
<P>。。。。。。。。。。。</P>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9 06:05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29 01: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4769&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话说不是诶~~~~我随便输的个buffon的生日诶~~~~~
巨汗。。。。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9 09:22
亲爱的,你把我雷到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29 10:18
这个。。确实挺那啥[em10]

那就转成春节快乐吧[em08]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9 11:13
话说3BMM你为虾米要输花布的生日捏?[em02]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29 11:58
保持安静。。。。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1-29 13:39
挖,水瓶座的也[em12]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29 14:33
生日海皮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9 15:02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9 21:56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9 23:38
[em09] 偶生日还早的说~~
话说我很喜欢花布啊,输他的生日,希望他来罗马啊~~~嘎嘎嘎~~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啊,大家春节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29 23:44
我想封了你~`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1-30 07:16
ls,应该是想疯了。。。[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30 14:55
[em06] [em06] 我也觉得19#是打错一个字了。。[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30 15:10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84&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30 19:41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29 23: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609&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封了你~`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fishy锅,偶错了~~误会误会~</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31 00:01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84&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9-2-3 02:18
~.~3B确实生日还早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3 22:15
故意装作是突然想起来的样子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9-2-3 22:19
20楼和26楼精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