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看了前天天下足球的节目?
[打印本页]
作者:
snsmile
时间:
2009-1-28 00:09
标题:
有谁看了前天天下足球的节目?
<P>节目是介绍各球队队歌~竟然桑普多利亚都放了,没有罗马的。</P>
<P>难道罗马队歌难找么?还是球队不够格?</P>
<P>CCTV挺差的,BS</P>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1-28 00:16
我看了 当时也觉得气愤啊~ 不过罗马好像真没什么很出名的队歌 比起米兰的和利物浦的那首来说
桑普在九十年代也是风靡一时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8 00:20
一放38的歌,我就关电视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8 00:50
呃,貌似新年第一飞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28 00:53
飞机即将起飞。。。。
作者:
我倒
时间:
2009-1-28 00:56
没什么好气愤的,老球迷都记得,桑普在刚开始意甲直播时正值巅峰期,又率先两次来华交流比赛,优先也是应该的
作者:
gkevin
时间:
2009-1-28 03:29
很久没看央视了,不过各队的队歌,印象中以前好像已经放过了,当初貌似就是没有罗马,有桑普,不会是c5 的人偷懒了,直接拿出以前的内容了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9-1-28 08:21
不对吧,我记得前面哪期貌似放过我们的队歌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8 20:46
以前央视放过 ROMA ROMA ROMA的现场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C1Xk25TPlc/
作者:
284133485
时间:
2009-1-28 22:34
我没看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