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买了两身罗马队队服 一件10号的 一件是57的9号 今天刚到 开心吖 [打印本页]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5 18:04
标题: 买了两身罗马队队服 一件10号的 一件是57的9号 今天刚到 开心吖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5 18:38
上图呢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9-1-25 19:16
一件是10号,一件是57号...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25 20:31
等lz晒图啦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5 20:55
淫呢?上图是王道~~~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5 23:21
上图上图[em12]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26 00:06
大年初一等图!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6 11:46
本来有图的,家里电脑USB坏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6 15:20
建议穿着球衣ZB一下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7 20:44
这个这个。。。问个问题啊 怎么贴图呢?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8 00:44
点回复,插入图片,当然了图片先要找个可以外链的地方上传,网上很多的,建议百度一下“图片 上传”。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01:51
<P><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0150092754_0.jpg" border=0></P>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01:52
<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0152222241_0.jpg"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01:53
<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902080153183515_0.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VucinicNo.9 于 2009-2-8 11:05 编辑 ]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2-8 10:20
好帅啊!!!!哪里买的?多少银子?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0:55
<P>
原帖由 <I>romacjcz</I> 于 2009-2-8 1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8288&amp;ptid=225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帅啊!!!!哪里买的?多少银子?
</P>
<P>我姐姐给买的,我也不知道嘎~~~~</P>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1:03
马上上传另一身的图图。。。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1:04
<IMG style="WIDTH: 665px; HEIGHT: 1176px" height=1176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902081102493792_0.jpg" width=886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1:06
<IMG style="WIDTH: 685px; HEIGHT: 947px" height=1215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105446219_0.jpg" width=929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1:08
<IMG style="WIDTH: 682px; HEIGHT: 644px" height=911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107178007_0.jpg" width=1111 border=0>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2-8 13:25
我还是喜欢红白或者全白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4:54
<IMG style="WIDTH: 684px; HEIGHT: 1054px" height=1219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453436389_0.jpg" width=945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8 14:55
<IMG style="WIDTH: 683px; HEIGHT: 539px" height=882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454526124_0.jpg" width=1148 border=0>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8 16:39
穿身上来一张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1 13:35
口水一地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1 20:52
<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112050522007_0.jpg" border=0>照相设备就这效果了 没办法
作者: 兔子    时间: 2009-2-12 15:09
LS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2 21:12
别这么腼腆啊,来张正面清晰无码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2 22:13
亚洲无码的比较少见啊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9-2-13 01:29
东京热都是无码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2-15 17:38
<P>
原帖由 <I>九月</I> 于 2009-2-13 0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591&amp;ptid=225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东京热都是无码的
</P>
<P>一本道很多也是无码的</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