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美味好吃的大锅鸡做法!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3 03:14
标题:
美味好吃的大锅鸡做法!
材料:农家鸡一只(大约1000克),土豆500克,红辣椒250克。
配料:油、盐、味精、酱油、葱花、姜、八角、桂皮、茴香
做法:
1、把农家鸡洗净、切成块,土豆削皮洗净,切块(块大一点),红辣椒洗净切丝。
2、锅中放入适量油,待油温很高时放入姜、八角、桂皮、茴香适量,大火不断翻炒,待姜有点焦黄时放入红辣椒丝,翻炒一下,随后放入切成块的鸡,翻炒两分钟,放适量盐,盖上锅盖焖五分钟。
3、打开锅盖,放土豆块,翻炒两分钟,放适量盐,酱油,加半碗水,盖上锅盖,大火焖五分钟。
4、打开锅盖,放入葱花,少许味精,翻炒一分钟,然后起锅。
至此,大锅鸡就做好了,美味可口,营养健康,有点像新疆人做的大盘鸡。各位,如有空一定要试试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3 03:14
标题:
上图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3 03:15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1-23 11:41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1-23 12:11
我流口水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3 15:13
我靠,这菜做的,太有食欲了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9-1-23 16:19
收下
谢谢[em02]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24 13:20
呵呵,先大口吃一下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1-24 16:45
太不人道了,流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5 03:14
明天年夜饭做这道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