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clee1018 于 2009-1-22 09:49 发表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 ...
原帖由 totti927 于 2009-1-22 17:55 发表
感觉应该这样子更好:[em07] [em07]
搞定体育场的广播,用意大利语和英语广播:我们大国际有裁判帮助,宇宙无敌~宇宙无敌~
这样即可以起到羞辱的效果,也不必担心中国的大国际球迷知道,让他们继续无耻下去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