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国米要在北京打超级杯,我想去现场嘘他们 [打印本页]

作者: roclee1018    时间: 2009-1-22 09:49
标题: 如果国米要在北京打超级杯,我想去现场嘘他们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才的夺冠,听到超级杯要在鸟巢举办的消息后,第一感觉就是“真好,去看托队、小德子和葵花去”。
ok,虽然现在是没有希望了,但是我也希望能为我们的罗马做点什么。做什么呢?如果超级杯真的在鸟巢打,我就要穿着罗马的队服,去鸟巢嘘他们,如果有希望,最好还能整个意大利语的横幅,总会有意大利的媒体转播吧?去他们住的酒店挂横幅!让大国际好好感受一下中国人民的热情嘿嘿。
你们让老子不爽,老子就让你们不爽
作者: FinishΘ    时间: 2009-1-22 10:03
楼主NB的,如果我有你这样的条件,我也想这样,呵呵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9-1-22 10:35
支持LZ,到时我也去,大国妓又一次利用裁判阴了我们
作者: 157138190    时间: 2009-1-22 11:12
可惜我没这条件,浙江跑到北京不太现实!楼主下次这么干的时候再发贴,咱们无条件顶!
作者: 追忆凯撒    时间: 2009-1-22 11:14
强烈支持,只不过担心到时会不会横幅被和谐掉
作者: 罗马红狼22    时间: 2009-1-22 11:18
客观地说,希望国米能来的人比希望罗马来的人 要多得多
作者: 罗马红狼22    时间: 2009-1-22 11:19
原帖由 roclee1018 于 2009-1-22 09:49 发表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 ...

你能搞到票吗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22 11:44
支持LZ!但我觉得国妓来不了北京的……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9-1-22 11:46
原帖由 罗马红狼22 于 2009-1-22 11:18 发表
客观地说,希望国米能来的人比希望罗马来的人 要多得多


联赛冠军已属于国妓,所以它们肯定能来,若想罗马能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夺冠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9-1-22 11:49
我也在北京!我支持你!!!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22 11:55
原帖由 gromac1927 于 2009-1-22 11:46 发表


联赛冠军已属于国妓,所以它们肯定能来,若想罗马能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夺冠

谁和你说联赛冠军已属国妓?
一支场上松松垮垮、时常走神、更衣室问题严重的球队不可能拿到冠军,个人认为尤文图斯更有可能问鼎,联赛还有一半,差距只有3分。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2 12:33
大曼城赶紧报价伊布呀,国鸡的更衣室肯定热闹[em08]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1-22 13:19
楼上很坏啊 哈哈
作者: chinio    时间: 2009-1-22 14:52
超级杯如果真的在鸟巢,我也跟楼主一起去嘘国际米兰。忍了好久了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9-1-22 15:08
原帖由 Sam 于 2009-1-22 12:33 发表
大曼城赶紧报价伊布呀,国鸡的更衣室肯定热闹[em08]

说实话我觉得大曼城报价伊布和C罗绝对有谱
这两小子可都是财迷啊
只要给的起价钱,这两肋瑟还不闹个天翻地覆啊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9-1-22 15:26
LZ三思,中国国米球迷的口水都能把你淹咯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2 16:03
必须的。。。。带个扬声器去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22 17:27
呵呵,中国就是缺少孤胆英雄[em05]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1-22 17:39
浪费口水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2 17:50
我很苦闷

因为我不会吹口哨  [em04]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2 17:55
感觉应该这样子更好:[em07] [em07]

搞定体育场的广播,用意大利语和英语广播:我们大国际有裁判帮助,宇宙无敌~宇宙无敌~

这样即可以起到羞辱的效果,也不必担心中国的大国际球迷知道,让他们继续无耻下去~~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1-22 18:29
原帖由 totti927 于 2009-1-22 17:55 发表
感觉应该这样子更好:[em07] [em07]

搞定体育场的广播,用意大利语和英语广播:我们大国际有裁判帮助,宇宙无敌~宇宙无敌~

这样即可以起到羞辱的效果,也不必担心中国的大国际球迷知道,让他们继续无耻下去 ...

这样好像麻烦了点。。。。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9-1-22 18:59
国米真能来中国的话,也说明中国市场很受看重,但是我是不会去看的,浪费时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