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久不见,我是 小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半神的赎罪
时间:
2009-1-18 18:07
标题:
好久不见,我是 小神啊!!
[em21] 拜年了 ,祝罗马的兄弟姐妹们 牛年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 同时也祝愿 罗马取得意甲冠军~~~ TOTTI 万岁!!!!!57万岁~~~~~小曼 万岁!!!!! 罗马 万岁~~~~~~~~~~ 支持你 FOREVER ...[em21]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8 18:10
小曼已经不在我们家了。。[em05]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18 18:12
等飞机。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9-1-18 18:20
楼主脑壳有包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18 18:40
买不着火车票,只能坐飞机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1-18 19:04
版主呢,版主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18 19:16
呵呵,春运的飞机呢[em05]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18 22:24
同拜年[em05]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1-19 21:06
偶滴神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22 01:49
原帖由
tottids2005
于 2009-1-18 18:20 发表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这句话好心酸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