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久不见,我是 小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半神的赎罪    时间: 2009-1-18 18:07
标题: 好久不见,我是 小神啊!!
[em21] 拜年了  ,祝罗马的兄弟姐妹们 牛年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   同时也祝愿 罗马取得意甲冠军~~~  TOTTI   万岁!!!!!57万岁~~~~~小曼 万岁!!!!!  罗马  万岁~~~~~~~~~~   支持你  FOREVER ...[em21]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8 18:10
小曼已经不在我们家了。。[em05]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18 18:12
等飞机。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9-1-18 18:20
楼主脑壳有包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18 18:40
买不着火车票,只能坐飞机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1-18 19:04
版主呢,版主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18 19:16
呵呵,春运的飞机呢[em05]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18 22:24
同拜年[em05]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1-19 21:06
偶滴神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22 01:49
原帖由 tottids2005 于 2009-1-18 18:20 发表
你娃娃有几年没看球了。。。。还冠军。。小曼。。


。。。这句话好心酸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