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黄健翔解说都灵对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BOY    时间: 2009-1-17 11:24
标题: 黄健翔解说都灵对罗马
以下转自黄健翔博客

好消息!!CSPN重拳出击斥资购买2008/2009和2009/2010赛季意甲顶级赛事转播权,自09年1月17日08/09赛季第19轮起,每轮将为观众直播2-3场尖峰对决。近期播出计划如下(时间是北京时间):

第19轮

1月18日(周日)03:30 AC米兰VS佛罗伦萨

1月18日(周日)22:00 都灵VS罗马

第20轮

1月25日(周日)03:30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1月25日(周日)22:00 拉齐奥 VS 卡利亚里

第21轮

1月29日(周四)03:30 AC米兰VS 热那亚

1月29日(周四)03:30 卡塔尼亚VS国际米兰

第22轮

2月1日(周日)03:30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2月1日(周日)22:00 博洛尼亚 VS 佛罗伦萨

第23轮

2月8日(周日)03:30 AC米兰 VS 雷吉纳

2月8日(周日)22:00 佛罗伦萨 VS 拉齐奥

第24轮

2月15日(周日)22:00 热那亚 VS 佛罗伦萨

2月16日(周一)03:30 国际米兰VSAC米兰





另外,引用我公司内部文件部分文字如下:
“CSPN已通过成员台树根式覆盖辽宁、山东、湖北、新疆、内蒙古、江西等6省,并成功落地湖南4市,2009年,CSPN借助新疆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落地的方式,于1月1日成功覆盖浙江、安徽、福建、贵州、山西、西藏等地区的重点城市,自2009年1月1日起以CSPN·体育的名义播出, 近期更有计划覆盖四川、河北等地区。未来CSPN将通过新疆体育健康频道落地、成员台扩展、精品节目全国联播三种途径,力争覆盖全国8亿观众,辽阔中国占据半壁江山。”

    怪不得最近有些网友在我的博客后面留言说自己是这些地方的观众,已经可以看到CSPN了。我还不是很确定呢。看来,CSPN正在悄悄地快速成长。也就是说,上述这些地方的观众,从本周末开始,就可以收看CSPN为您直播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了。我也很乐意为观众效劳。
作者: linkobe    时间: 2009-1-17 11:32
广东怎么可以收看到cspn呢??
这是收费频道吗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1-17 11:44
是呀
不知道怎么能看到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7 11:49
支持翔哥!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7 12:46
支持黄健翔[em12]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1-17 15:42
我们这里1月1号开始居然能收到新疆体育,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直播!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19 00:52
解说得好无聊。。。。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1-19 02:41
其实从来都不觉得黄的解说有多么好,只是06年火了一把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1-19 09:15
这厮对普通比赛没激情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19 09:45
我的妈,昨晚的解说那是什么啊。。。。。。前面给cspn打了半小时的广告,真正说球的时候到了下半场了,还总是出现只有画面没有声音的断档。。。阿黄是不是很久不看球了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9 09:52
有点失望,下半场转广东体育了[em04]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9 10:52
上半场远离罗马太久了,下半场还可以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1-19 11:40
昨晚看了,,比在网络上看好多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9 11:50
[em05] 嗯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9-1-19 14:18
我感觉把
黄和张路是谁都缺不了谁
就好象说相声一样
自从这两人开拆以后都不怎么出彩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19 15:59
跟楼上的有同感。。。现在没有边看球边听相声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0 10:40
[em01] 还是听何辉解说好
54陈维聪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1-20 11:02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20 1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2751&amp;ptid=225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还是听何辉解说好 54陈维聪
</P>
<P>&nbsp;</P>
<P>陈维聪就是个口水佬……</P>
<P>&nbsp;</P>
<P>怀念何辉江忠德时代</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0 12:18
江生回新加波了么?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1-20 14:31
江生有时也客串一下的...欧锦赛好象有他
何辉第一时间的判断比较赞[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