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教个问题 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VIP托蒂    时间: 2009-1-15 16:00
标题: 请教个问题 谢谢
因为公司的事情明天去意大利了   要呆半个月时间   因为本人不懂英语从未去过意大利   是随公司去
还是想趁周末去看一场罗马的比赛     毕竟作为小打工人员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出国的机会了
想请教一下    怎样搞到比赛的票和价格大概是多少     非常感谢!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5 16:07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3
请见见此贴~祝你能够看成!我暑假去的时候没有比赛,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