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教个问题 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VIP托蒂
时间:
2009-1-15 16:00
标题:
请教个问题 谢谢
因为公司的事情明天去意大利了 要呆半个月时间 因为本人不懂英语从未去过意大利 是随公司去
还是想趁周末去看一场罗马的比赛 毕竟作为小打工人员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出国的机会了
想请教一下 怎样搞到比赛的票和价格大概是多少 非常感谢!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5 16:07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3
请见见此贴~祝你能够看成!我暑假去的时候没有比赛,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