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3 22:12
标题:
问个问题。
以下是去年10月30日与桑普比赛时我们的阵容。
罗马: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4-胡安、22-托内托/7-皮萨罗、16-德罗西、24-梅内兹、20-佩罗塔/89-奥卡卡、10-托蒂
替补:17-里瑟、11-塔代伊、33-布里吉、23-蒙特拉、15-洛里亚、14-菲利皮、25-阿图尔
现如今托内托、梅内斯、奥卡卡、托蒂都伤了,而吾欺你妻当时受伤未列入参赛名单。
既然比赛是从第六分钟开始算起,那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出场阵容,貌似连3个换人名额全用上都凑不齐啊~
对此类情况,FIFA、意大利足协有相关规则说明吗?担心ing……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23:07
不知道。。。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3 23:36
哎,真是个难题……
最囧的情况就是梅子半伤着上场,飞机作为单箭头整场打飞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