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洗澡小心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15:05
标题:
大家洗澡小心
前两天,南京有一户家庭,5口人。
晚上5个人接连洗澡,门窗紧闭,用的是燃气热水器。
最后5个人都因为二氧化碳窒息而死。
以后大家洗澡小心些吧,冬天门窗也不要关得太紧。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1-13 16:32
二氧化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16:34
一氧化碳吧。。。[em09]
二氧化碳难道是温室效应闷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20:04
应该是二氧化碳,并没有煤气泄漏,而是因为5个人连续洗澡,氧气被燃烧成二氧化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20:10
晕阿,这样都可以。。。这家人太背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13 20:17
汗。。
真的是二氧化碳啊[em09]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3 21:58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23:09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3 21:58 发表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有理
关键是5个一起洗的?不太可能吧
那先后洗的话,难道是挨个死的?更不可能了吧
难道是他杀?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13 23:12 编辑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14 09:28
是不是洗完澡后睡觉的时候闷死的啊,这样还能理解一下,不过确实很悲剧的一家子,冬天还是要注意开窗透气啊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1-14 10:56
这这这 哎 太悲惨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4 20:25
。。。
天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5 22:56
用电热水器的记得洗澡时拔掉插头
万一的万一,成烧烤对象可不妙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15 23:12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6 18:13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9-1-15 23:12 发表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以后决定 雨天出门洗澡 平时不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16 21:45
楼上兄弟太极端了吧= =
应该是都是房间的门窗全封闭,以至于洗澡时耗尽了氧气后二氧化碳填充进去,没及时察觉就上床睡觉窒息而死的[em02]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9-1-22 19:01
楼上的分析很到位,顶一下。
冬天的时候都想着家里尽量封闭,这样热量不会丢失太多,但是谁又想到正是这样的举动会威胁自己的生命。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1-24 21:46
原来是憋死的啊 [em07]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4 22:20
我心脏不好 上次也是差点闷死 幸亏跑出来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5 00:24
干啥都要小心
安全第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