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洗澡小心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15:05
标题: 大家洗澡小心
前两天,南京有一户家庭,5口人。
晚上5个人接连洗澡,门窗紧闭,用的是燃气热水器。
最后5个人都因为二氧化碳窒息而死。

以后大家洗澡小心些吧,冬天门窗也不要关得太紧。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1-13 16:32
二氧化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16:34
一氧化碳吧。。。[em09]
二氧化碳难道是温室效应闷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20:04
应该是二氧化碳,并没有煤气泄漏,而是因为5个人连续洗澡,氧气被燃烧成二氧化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20:10
晕阿,这样都可以。。。这家人太背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13 20:17
汗。。
真的是二氧化碳啊[em09]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3 21:58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23:09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3 21:58 发表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有理
关键是5个一起洗的?不太可能吧
那先后洗的话,难道是挨个死的?更不可能了吧
难道是他杀?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13 23:12 编辑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14 09:28
是不是洗完澡后睡觉的时候闷死的啊,这样还能理解一下,不过确实很悲剧的一家子,冬天还是要注意开窗透气啊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1-14 10:56
这这这   哎    太悲惨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4 20:25
。。。
天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5 22:56
用电热水器的记得洗澡时拔掉插头

万一的万一,成烧烤对象可不妙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15 23:12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6 18:13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9-1-15 23:12 发表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以后决定 雨天出门洗澡 平时不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16 21:45
楼上兄弟太极端了吧= =

应该是都是房间的门窗全封闭,以至于洗澡时耗尽了氧气后二氧化碳填充进去,没及时察觉就上床睡觉窒息而死的[em02]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9-1-22 19:01
楼上的分析很到位,顶一下。
冬天的时候都想着家里尽量封闭,这样热量不会丢失太多,但是谁又想到正是这样的举动会威胁自己的生命。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9-1-24 21:46
原来是憋死的啊  [em07]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4 22:20
我心脏不好 上次也是差点闷死 幸亏跑出来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5 00:24
干啥都要小心

安全第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