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单反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13 00:56
标题: 求助-关于单反
想买一个单反,预计在4500RMB左右,牌子不限,想买套机
大家都有推荐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13 01:24
米兔。。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15:01
帮顶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3 16:33
帮顶。。想问一下单反的镜头一般多少钱一个??要玩转单反一般需要几种规格的镜头??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13 16:47
Canon EOS 450D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1-13 18:28
4500的单反确实不好选

我也是玩单反的
机器是尼康D80套机,

你可以考虑下D80机身加 50 1.8人像头先玩,

D8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对于单反来说,最重要的是镜头,所以是个大坑,机身只是个引子,玩久了,就知道改花钱的地方多了去,比如灯啊,镜头啊,角架啊

有空可以进我的空间看看:http://totti10.poco.cn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13 20:54
ls在宣传自己的空间,哈哈
4500RMB是花自己的钱,不想找家里给钱,所以....
要不先买裸机,镜头慢慢配?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3 21:59
我用的450D配腾龙A16(全为水货),现在国内大概在5800左右。强烈推荐这个配置~
酱紫的,A16是很保值的镜头,以后想卖的话能卖个好价钱(1500元以上)。
套头的水准与A16相比还是差了一截的,也很难再转手。
So,现在多花点钱以后也能多收回点钱,而用能获得更好的成像质量~

突然发现回完此贴我终于升了一级,哈哈哈[em03]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9-1-13 22:00 编辑 ]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9-1-14 09:34
D60,4000左右
D80,6000多点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14 10:03
女生的話用km吧~~~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14 10:09
km在香港買大約4500左右就可以連一支18-55的鏡頭和一張sd卡
當然我不知道你那裡的售價是多少
不過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有些地方叫k2000都是一樣的
而這部機主打是女生市場
所以無論體積和重量都比較輕巧

利益申報我是pentax k20d用家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specs/Pentax/pentax_km.as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14 10:13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