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集体头像秀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0 21:43
标题: 集体头像秀


这是我的

PS:咱的蓝记十字绣店又可以开张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0 21:55
大爱!狂赞!
我也来SHOW一把~
话说蓝记绣庄应该发VIP卡给我吧?[em05]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1-10 22:33 编辑 ]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0 22:19
为啥我会更爱尾巴呢?

这里有啥心理学奥秘?[em02]
作者: ober    时间: 2009-1-10 22:20
[em21]  show 头像。
作者: sepia    时间: 2009-1-10 22:21
[em20]  马甲也 show 下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0 22:4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9-1-10 21:55 发表
大爱!狂赞!
我也来SHOW一把~
话说蓝记绣庄应该发VIP卡给我吧?[em05]


灵魂出壳版,我这个学名起得好吧[em0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0 22:46
要不怎么您是老大捏.....(拼命马屁ING...)[em06]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1-10 22:54
顶下,用到过春节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1-10 22:54
哈哈,我来秀一个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0 23:23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9-1-10 22:54 发表
哈哈,我来秀一个

你借了我的备用的。不算你费用了,记得归还哈[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 00:41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3:23 发表

你借了我的备用的。不算你费用了,记得归还哈[em03]

我跟瓜是JQ版.她的正好是我的"出壳"的部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11 08:05
我的算吗?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11 09:36
你们这帮人[em09]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11 10:18
为啥都用这图作头像泥?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11 10:18
明目张胆[em1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11 11:14
明目张胆,赤果果的TQ吖。。[em11]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9-1-11 16:52
^_^
留名飘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1 19:26
HOHO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 20:07
楼上的去换个别的头像吧...话说粉色的是OBER专用....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11 20:43
为啥我没有?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1 21:27
问题是已经没得选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11 21:31
囧....
那俺秀签名....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11 21:51
咱们这里的牛年是罗摩洛最红哈~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1 22:30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9-1-11 10:18 发表
明目张胆[em11]

胆 胆大妄为 为。。。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2 01:0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9-1-11 21:27 发表
问题是已经没得选了。。

也对....貌似除了色彩变换,只剩你现在头像上面,水红背景突出臀部的那个了[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2 01:01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9-1-11 21:51 发表
咱们这里的牛年是罗摩洛最红哈~

咱们这里年年都是ROMOLO最红!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2 01:04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9-1-11 10:18 发表
为啥都用这图作头像泥?

请参考本帖标题.
关键词:集体,头像,秀[em03] [em03] [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2 09:43
我来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12 10:03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1 22:30 发表

胆 胆大妄为 为。。。

为 为富不仁 仁...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1-12 13:06
我的狼也不错。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1-12 13:54
这狼瞅着跟tom好像[em25]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12 14:36
citizen!
咱们山寨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2 20:43
[em11] [em11] [em1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2 21:43
hoho~~~
[em10] [em10] [em10]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13 04:52
原帖由 圣·罗马 于 2009-1-12 13:06 发表
我的狼也不错。


。。。。。。。。
。。。。灰太狼。。。。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14 14:49
................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16 21:50
没啥特色,原来的就挺好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7 12:00
头像要啥特色?[em01] 自己喜欢就是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7 12:47
秀头像[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7 16:20
头像帖...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9 00:11
show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