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9-1-10 21:55 发表 大爱!狂赞! 我也来SHOW一把~ 话说蓝记绣庄应该发VIP卡给我吧?[em05]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9-1-10 22:54 发表 哈哈,我来秀一个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3:23 发表 你借了我的备用的。不算你费用了,记得归还哈[em03]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9-1-11 10:18 发表 明目张胆[em1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9-1-11 21:27 发表 问题是已经没得选了。。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9-1-11 21:51 发表 咱们这里的牛年是罗摩洛最红哈~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9-1-11 10:18 发表 为啥都用这图作头像泥?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1 22:30 发表 胆 胆大妄为 为。。。
原帖由 圣·罗马 于 2009-1-12 13:06 发表 我的狼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