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6 21:51 发表 飞鱼在哪个城市?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11:46 发表 你家沈阳哪的- - 我也是沈阳的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23:12 发表 哈哈 我是横街的 啊呀呀 等我回沈阳 找你玩啊[em03]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0 10:24 发表 我在韩国打工呢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家[em11] 哪大学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1 22:24 发表 我居然不知道。。。丢人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12 20:45 发表 咋说咱土木和建筑什么的也是省内一本B呢[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