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网吧门外,流氓警察行凶中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6 21:16
标题: 网吧门外,流氓警察行凶中
还是上次捅死人那家[em09]

被害人跪在那(网吧门口) 被流氓警察爆踢 流氓警察还JB装B,“孙子你把身份证拿出来” [em13]
网管说,流氓警察什么都没说,上去就爆扁那人[em22]
我进来时,正在打,被打的人很无辜 还在那问“为什么”。。。 [em18]


郭德纲说的对,这年头,你分的清谁是警察,谁是流氓?  [em2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6 21:51
飞鱼在哪个城市?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6 21:56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6 21:51 发表
飞鱼在哪个城市?

沈阳[em27] [em27] [em2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6 22:10
晕,大城市还这么过分。。。china太黑暗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6 22:59
不多说
体制造就了很多东西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7 09:26
什么网吧?这么多新闻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7 09:30
人家在拍电视剧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7 11:46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你家沈阳哪的-  -  我也是沈阳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7 19:45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11:46 发表
你家沈阳哪的-  -  我也是沈阳的

我说这么活跃呢
沈阳兄弟吖
我和平的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7 20:41
呼唤杨佳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7 23:12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哈哈 我是横街的  啊呀呀 等我回沈阳 找你玩啊[em03]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8 12:29
这个网吧真的好有名啊[em0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9 21:22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23:12 发表
哈哈 我是横街的  啊呀呀 等我回沈阳 找你玩啊[em03]

我沈阳上学,工作
放假回家过年,朝阳[em01]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1-10 09:23
河蟹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0 10:24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我在韩国打工呢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家[em11] 哪大学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1-10 20:31
别提了,城管就是国家雇佣的赤裸裸的流氓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0 20:39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0 10:24 发表
我在韩国打工呢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家[em11] 哪大学

建筑大学
原来的建工学院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1 22:24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我居然不知道。。。丢人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2 20:45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1 22:24 发表
我居然不知道。。。丢人了


咋说咱土木和建筑什么的也是省内一本B呢[em0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2 23:00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12 20:45 发表


咋说咱土木和建筑什么的也是省内一本B呢[em07]

初中没念完 对于学校一无所知。。。少泡多少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