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帮帮忙 愁死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6 12:52
标题: 求助。。。。帮帮忙 愁死我了
兄弟姐妹大爷大妈们。。。。我不是来要饭的。。。[em19]
我的FM2009高压缩版700M的下载完了  可是装不明白 不懂英文
电脑也算白痴。。。谁教教我  最好能远程连接一下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下半辈子当牛做马在所不惜[em11]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6 15:34
playgm有资源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6 21:00
弄好了[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6 21:14
老大呢/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6 21:17
压缩版不好[em05]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7 11:53
我真是个天才[em05]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7 13:56
爆棚的汉化完全补丁已经出来了[em03]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7 18:00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用着呢 HOHO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7 19:38
呵呵
爆棚的 就是厉害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7 23:10
谁推荐个4M左右的门将~~~  玩霍芬海姆 门将太烂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8 20:33
我现在玩的英乙帮不了你[em05]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1-8 21:17
原帖由 Yeahlvlvlv 于 2009-1-7 13:56 发表
爆棚的汉化完全补丁已经出来了[em03]

求游戏+爆棚汉化补丁+头像补丁地址[em02]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8 21:33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9-1-8 21:17 发表

求游戏+爆棚汉化补丁+头像补丁地址[em02]

上爆棚主页www.playgm.cn
有资源整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1-8 23:44
原帖由 Yeahlvlvlv 于 2009-1-8 21:33 发表

上爆棚主页www.playgm.cn
有资源整理

啊,谢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