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什么时候到5颗星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4 16:44
标题: 什么时候到5颗星
<P>我一直在郁闷</P>
<P>为什么还不到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P>
<P>现在就4颗星星</P>
<P>已经很长时间了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P>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4 16:53
积分得3000分以上,你还要继续努力啊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4 19:35
我也想这样[em0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5 03:06
5星元老

LZ继续努力吧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1-5 11:29
我以为你说罗马。。。[em2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5 11:33
回帖看积分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1-5 12:10
我也要星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9-1-5 12:42
我4颗星,嘻嘻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1-5 13:09
嘛,看来我快要撞线啦,终于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5 13:17
<P>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4 16: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9147&amp;ptid=224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积分得3000分以上,你还要继续努力啊
</P>
<P>早了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5 13:56
我也看看

靠,一半都没到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5 13:5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5 20:07
BZ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5 20:07
反正我凯撒了[em01] [em01] [em01]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5 20:53
多少积分凯撒 多少积分议长 告诉下 虽然离我很远[em1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5 21:14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5 20:53 发表
多少积分凯撒 多少积分议长 告诉下 虽然离我很远[em11]

凯撒15000贴[em05] [em05] [em05]
目前好像一共仨,老大,噼啪哥,me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9-1-5 23:11
看来有必要多冒泡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6 00:58
出水芙蓉[em24]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9-1-6 15:48
发个水贴看看我几星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6 16:35
发帖确认一下我是不是五星...[em07]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1-8 22:48
3000?我还要好久呢。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9 17:04
6星上将[em0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4 14:12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5 21:14 发表

凯撒15000贴[em05] [em05] [em05]
目前好像一共仨,老大,噼啪哥,me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14 14:29
想看看自己几星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14 14:47
发帖确认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4 20:20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4 14:12 发表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の,记得当初我就一直冲着15000使劲来着,汗[em09]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4 20:36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4 14:12 发表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那岂不是永恒还没出现凯撒?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4 20:52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级别说明,就是15000[em04]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14 23:29
飞鱼···你现在是版主··以后是退役版主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1-15 03:23
我现在已经2912拉
我马上要3000咯~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9-1-15 09:1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9-1-5 11:33 发表
回帖看积分

+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5 14:55
+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5 18:07
+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5 18:07
标题: 此帖成功转换为刷分帖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09-1-15 18:22
哇~~~这么多星星!!!呵呵我才一个。。原来一直在狼城荣耀。。。最近来永恒罗马看看,确实办的很不错!!~~加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5 19:27
原帖由 jhq89 于 2009-1-14 23:29 发表
飞鱼···你现在是版主··以后是退役版主

反正我早完成15000的梦想了~[em12]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9-1-15 20:47
还很远 努力 [em04] [em04] [em0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15 21:00
升到四星很快的,多灌灌就到了,四星到五星是一个瓶颈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1-16 07:14
回贴看积分[em08]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16 18:12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14 20:52 发表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级别说明,就是15000[em04]

去看pippa同学是议长么[em03] 统计里不是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16 21:46
我满足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7 15:50
kankan wo duo shao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7 16:19
LZ继续努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