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祝安图内斯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4 04:20
标题: 祝安图内斯生日快乐!


小安,生日快乐!

在莱切好好踢,下赛季回归罗马打上主力左后卫。

偶十分看好你,坎德拉2世,加油啊!!!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1-4 04:22 编辑 ]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4 05:24
支持一下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1-4 10:31
生日快乐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4 11:46
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4 11:57
生日快乐小安[em1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1-4 12:13
生日快乐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4 13:04
生日快乐。。。我以为是论坛的安图内斯。。。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4 13:30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4 14:43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4 13:04 发表
生日快乐。。。我以为是论坛的安图内斯。。。


就是论坛的安图内斯筒子啊

罗马球员安图内斯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4 15:27
汗。。。
刚刚才看到
楼主真是有心了
THANk  YOU   VERY    MUCH[em02] [em03]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1-4 16:39
混了混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4 16:43
生日快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5 14:00
生日快乐
ZB ZB 同意的继续顶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5 17:17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9-1-4 14:43 发表


就是论坛的安图内斯筒子啊

罗马球员安图内斯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

弄混了。。。。。安图内斯4月1号?清明节。。。他妈真会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1-5 18:08
4月1号 愚人节吧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5 21:02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9-1-5 18:08 发表
4月1号 愚人节吧

[em05]  记错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