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徐根宝爱犬取名"曼联" 特殊方式激励球队(图)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4:19
标题:
徐根宝爱犬取名"曼联" 特殊方式激励球队(图)
腾讯体育讯 2009年1月1日,中国男足在上海以1比0小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迎来09年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最抢眼的除了国足队员之外,还有徐根宝的爱犬“曼联”。
这只小狗是一只来自法国的小贵宾犬,是一位马戏团团长送给徐根宝的礼物,徐根宝为他取了个名字叫“曼联”。曼联不仅可爱,而且在徐根宝的训练下,还学会了踢足球。当你扔给它一个球事,它就会围绕这个球跳来跳去。
至于为什么要给爱犬取名曼联,徐根宝做出了解释,“曼联”的寓意就是自己要把上海东亚打造成“中国的曼联”,同时也希望能激励自己的队员要树立信念和理想。徐根宝在训练的时候经常会把“曼联”带到场边,还会经常呼喊“曼联”的名字,希望这样的呼喊能够刺激到队员不要忘记成为“中国曼联”的理想。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09-1-3 14:42
狗曼联[em2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 14:54
原帖由
养生主
于 2009-1-3 14:42 发表
狗曼联[em20]
[em10] [em10] [em10]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3 15:01
原来曼狗就是这么来的……[em01]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3 15:33
取名叫弗格森是不是更好?[em0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1-3 15:34
曼狗。。。[em25]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1-3 16:09
向大家推荐这个帖子: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5029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6:17
顶LS!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03
哈哈 徐根宝是不是阿森纳球迷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3 17:21
原来这就是“曼狗”的由来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58
刚才去查了一下 果然老徐是阿森纳的球迷。。。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8:21
根宝同志原来是枪手球迷啊
MU DOG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