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徐根宝爱犬取名"曼联" 特殊方式激励球队(图)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4:19
标题: 徐根宝爱犬取名"曼联" 特殊方式激励球队(图)


腾讯体育讯 2009年1月1日,中国男足在上海以1比0小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迎来09年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最抢眼的除了国足队员之外,还有徐根宝的爱犬“曼联”。

这只小狗是一只来自法国的小贵宾犬,是一位马戏团团长送给徐根宝的礼物,徐根宝为他取了个名字叫“曼联”。曼联不仅可爱,而且在徐根宝的训练下,还学会了踢足球。当你扔给它一个球事,它就会围绕这个球跳来跳去。

至于为什么要给爱犬取名曼联,徐根宝做出了解释,“曼联”的寓意就是自己要把上海东亚打造成“中国的曼联”,同时也希望能激励自己的队员要树立信念和理想。徐根宝在训练的时候经常会把“曼联”带到场边,还会经常呼喊“曼联”的名字,希望这样的呼喊能够刺激到队员不要忘记成为“中国曼联”的理想。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09-1-3 14:42
狗曼联[em2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 14:54
原帖由 养生主 于 2009-1-3 14:42 发表
狗曼联[em20]

[em10] [em10] [em10]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3 15:01
原来曼狗就是这么来的……[em01]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9-1-3 15:33
取名叫弗格森是不是更好?[em0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1-3 15:34
曼狗。。。[em25]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1-3 16:09
向大家推荐这个帖子: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5029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6:17
顶LS!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03
哈哈  徐根宝是不是阿森纳球迷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3 17:21
原来这就是“曼狗”的由来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58
刚才去查了一下 果然老徐是阿森纳的球迷。。。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8:21
根宝同志原来是枪手球迷啊

MU DOG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