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姚明又错失绝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30 12:02
标题:
姚明又错失绝杀了。。。
上场对爵士措施N次 这场对鱼腩的奇才。。。唉 老姚啊。。。关键球啊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12-30 12:32
老阿居心何在?他关键时刻用yao打关键球纯粹是想看yao出丑,太阴险了!![em02]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30 12:39
姚明是谁?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30 13:24
上场对爵士,阿泰斯特第二加时那个猛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30 13:55
唉。。老姚的心理素质啊。。。啥时候能提高呢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1-2 16:38
习惯了,哪次真的来一次还真不习惯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 19:44
要命累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 15:57
很正常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02
今天火箭又被准副班长 恶搞了 猛龙给火箭一顿狂风暴雨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1-3 17:31
原帖由
Yeahlvlvlv
于 2008-12-30 12:39 发表
姚明是谁?
[em07] 我也不认识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8:25
火箭2连败。。。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4 13:0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9-1-3 18:25 发表
火箭2连败。。。
[em07] 已经麻木了 西部第8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