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姚明又错失绝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30 12:02
标题: 姚明又错失绝杀了。。。
上场对爵士措施N次 这场对鱼腩的奇才。。。唉  老姚啊。。。关键球啊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12-30 12:32
老阿居心何在?他关键时刻用yao打关键球纯粹是想看yao出丑,太阴险了!![em02]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30 12:39
姚明是谁?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30 13:24
上场对爵士,阿泰斯特第二加时那个猛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30 13:55
唉。。老姚的心理素质啊。。。啥时候能提高呢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1-2 16:38
习惯了,哪次真的来一次还真不习惯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 19:44
要命累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3 15:57
很正常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3 17:02
今天火箭又被准副班长 恶搞了 猛龙给火箭一顿狂风暴雨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1-3 17:31
原帖由 Yeahlvlvlv 于 2008-12-30 12:39 发表
姚明是谁?


[em07] 我也不认识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3 18:25
火箭2连败。。。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4 13:0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9-1-3 18:25 发表
火箭2连败。。。

[em07]  已经麻木了  西部第8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