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台历的一点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12-27 16:03
标题: 关于台历的一点建议···
刚刚看到了台历的图片··做的挺不错的··不过我发现少了点东西···

如果能在日期上注明:“咱罗马的某某过生日”·那就完美了··就象6月7号那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