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show 新入手的HT 蝙蝠侠
[打印本页]
作者:
ober
时间:
2008-12-26 22:57
标题:
show 新入手的HT 蝙蝠侠
我是蝙蝠控。上千的玩具就是精致,拍出照片和电影里几乎一样。(就是那件披风有皱褶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12-26 23:00
踢你这个奢侈的家伙
话说,红黑配还真是有个性说[em02]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27 01:18
真奢侈啊。。
不过要是非常喜欢什么,就不觉得贵了,支持控点儿啥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7 07:21
请问楼上你控啥?[em02]
这个确实好精致呀!可是表摆出个米兰搭配好不好[em07]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7 09:19
样子确实不错[em02]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29 11:1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27 07:21 发表
请问楼上你控啥?[em02]
这个确实好精致呀!可是表摆出个米兰搭配好不好[em07]
我控红烧肉肉。。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12-29 11:31
真精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29 12:28
真贵啊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2-31 13:11
做的很精致啊,有爱就觉得物有所值了,不过还是眼馋台历[em19]
p.s.就控什么的问题,以前看过最个性的回帖就是:自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