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玩星际?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后的尼采
时间:
2008-12-26 22:43
标题:
有谁玩星际?
没错,你没听错,还是第一代的说[em09]
突然心血来潮,想找人搓一盘
或许还能建个临时队跟蓝鹰那边打打什么的[em08]
我的QQ:574318227[em10]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6 23:22
星际
还真是很遥远哟[em09]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27 10:34
·····暴雪出品,必为精品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27 13:04
现在基本上不玩了,不过还是偶尔看比赛的。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12-28 18:47
憋钱,造兵,20分钟出120个口水,结束战斗!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2-29 14:03
玩过,纯菜鸟。war3, 小菜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29 16:45
不玩的顶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