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玩星际?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后的尼采    时间: 2008-12-26 22:43
标题: 有谁玩星际?
没错,你没听错,还是第一代的说[em09]

突然心血来潮,想找人搓一盘
或许还能建个临时队跟蓝鹰那边打打什么的[em08]

我的QQ:574318227[em10]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6 23:22
星际
还真是很遥远哟[em09]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27 10:34
·····暴雪出品,必为精品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27 13:04
现在基本上不玩了,不过还是偶尔看比赛的。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12-28 18:47
憋钱,造兵,20分钟出120个口水,结束战斗!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2-29 14:03
玩过,纯菜鸟。war3, 小菜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29 16:45
不玩的顶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