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庆祝在圣诞节GTGG的生日,决定ZB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2-24 22:42
标题: 为庆祝在圣诞节GTGG的生日,决定ZB
<P>这么好的生日,每年竟然有这么多人来共同庆祝,真是运气好好,好羡慕,一定能攒到不少好RP。我决定ZB来粘粘喜气,还皮博士day,迈瑞亏瑞斯玛斯</P>
<P><IMG src="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8-05/23/xin_24205052320243591854267.jpg" border=0></P>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2-25 01:30
标题党啊。   RP就这样被败坏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25 01:33
还是新华社网站上的图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5 01:37
晕死.
第一,我不是圣诞节生日好不好....
第二,要ZB也先洗个澡好不好....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25 09:58
要是下一场对米兰输了,lz负全责[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