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24 01:00
标题: 生日快乐~
GiuIiaTotti, duzhenrong, GiuliaTotti, 法蒂

GT和法蒂同天生日?当年征婚的是不是GT?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4 01:36
挖,多谢小鱼.年年劳您惦记着给开帖子,受宠若惊,诚惶诚恐.希望SL不要生气哈~
借帖子祝阿杜哥生日快乐!
法蒂MM也今天生日的么?这个以前还真不知道哈~同乐同乐~
话说为啥有两个我捏?!李鬼铜子又出现了?
PS,你回想下当年人家法蒂MM征婚的盛况,就知道肯定不是你GTGG了嘛.....是GTGG的话还不把小DDMM都吓跑了[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24 01:46
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24 01:54
话说我这个id也有5岁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2-24 03:54
第一个和第三个有什么区别?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24 03:58
GTGG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2-24 08:33
快乐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12-24 09:02
留下我的祝福~~~~~~~~~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24 09:08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12-24 09:26
首页留名,赫赫
先祝快乐再等GTGG和阿杜哥红包[em08]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12-24 09:36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24 09:27
GTGG这是什么新头像?[em07]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2-24 09:31
生日快乐,嘿嘿[em05]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4 09:39
鼓个掌[em03]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2-24 09:55
[em09] 同一瓜问
GT GG 生日快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2-24 11:01
总见GT GG   此item

但不知是谁[em18]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24 11:10
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24 11:15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12-24 03:54 发表
第一个和第三个有什么区别?

一个o,一个0吧
我猜

GT生日快乐
阿杜生日快乐

不如你们一起过吧
作者: GiuIiaTotti    时间: 2008-12-24 11:25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24 11:42
原帖由 GiuIiaTotti 于 2008-12-24 11:25 发表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你家真身。。生蛋了???
作者: 野猪99    时间: 2008-12-24 11:49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2-24 11:42 发表


你家真身。。生蛋了???

[em06]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24 11:52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2-24 12:40
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24 12:52
哦,还有法蒂MM,生日快乐,你们三个自觉点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8-12-24 13:07
GTGG生日快乐。。。YZ有啥表示吖[em08]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24 14:51
生日快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2-24 15:48
GT GG
生日快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24 17:12
生日快乐。。。
miss totti 头像里那个孩子声音狂好听,不过貌似现在发育变声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4 18:42
原帖由 GiuIiaTotti 于 2008-12-24 11:25 发表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我是GIULIA,李鬼是GIUIIA.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灵感来自一瓜的ID...
简易区别方法:1,用户组不同;2,用户组面的星星数量不同;3,UID不同.GTGG的UID是49
提醒各位认清李鬼铜子真面目.表认错了你们的GTGG.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4 18:47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24 09:27 发表
GTGG这是什么新头像?[em07]

返老还童一下,HOHO
你没看最上面写了GT的么...[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4 18:48
原帖由 基耶萨 于 2008-12-24 11:01 发表
总见GT GG   此item

但不知是谁[em18]

你看看,长期潜水潜得都不认识我了...[em0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24 19:0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24 18:42 发表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我是GIULIA,李鬼是GIUIIA.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灵感来自一瓜的ID...
简易区别方法:1,用户组不同;2,用户组 ...

太经典了,我也找个人气ID恶搞一下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24 19:25
GT老大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24 19:32
生日快乐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2-24 19:51
GTMM   生日快乐呀!!!![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24 20:33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没看到[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24 22:14
生日快乐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2-25 13:22
偶来玩啦,GTGG生日快乐~~

PS:老是记错晚我一天[em04]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2-25 14:5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24 18: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6968&amp;ptid=224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我是GIULIA,李鬼是GIUIIA.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灵感来自一瓜的ID... 简易区别方法:1,用户组不同;2,用户组 ...
</P>
<P>笑死偶了 GT 你真是有才啊</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5 18:17
原帖由 菜菜 于 2008-12-25 13:22 发表
偶来玩啦,GTGG生日快乐~~

PS:老是记错晚我一天[em04]

[em07]
每年快到这几天的时候,我就担心您蹦出来说"啊你不是晚我一天的么"....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12-26 23:31
喊一声生日快乐有礼物收有蛋糕吃不?[em06]
作者: H    时间: 2008-12-26 23:51
楼主动机不纯
鸡踢葛阁生日快乐并倒车请注意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2-27 10:04
GTGG果然人气最旺~~补踩下~[em02]
作者: WE11    时间: 2009-1-2 13:28
快发霉了,出来冒个泡
生日快乐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