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巴普称抽到阿森纳是好签 坚信罗马顺利挺进决赛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12-20 17:33
标题:
巴普称抽到阿森纳是好签 坚信罗马顺利挺进决赛
巴普蒂斯塔:“我认为这次抽到阿森纳,对我们来说反倒是最好的选择。我相信罗马会借此一路打到决赛,在家门口夺冠……”
网易体育12月20日消息:
阿森纳队是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之一,这次罗马在冠军杯淘汰赛的抽签中遇上了巴普的老东家,巴西人自然要站出来表表态。
巴普在周五晚些时候接受《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时,把他所了解的阿森纳呈现了出来。“一支年轻,负有战斗力和激情的球队,温格是他这支球队独一无二的灵魂。温格和斯帕莱蒂都是那种既有技术性,又富有感染力的教练,唯一的区别在于,斯帕莱蒂更外向一些。”
这次淘汰赛抽到阿森纳,巴普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下,教练找到了合适的战术打法,我们也都找到了合适的位置。相比之下,阿森纳现在不是处在一个好的时期,而且两个月后,他们也未必会见得稳定,我认为这次抽到阿森纳,对我们来说反倒是最好的选择。我相信罗马会借此一路打到决赛,在家门口夺冠。”
谈起效力阿森纳时的队友们,巴普蒂斯塔说:“我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关系最好,在巴西队我们就是老朋友了,但现在他已经不在那里了,过早地卖掉这样的老队员,是阿森纳这些年来成绩始终不能更进一步的根本原因。”
对于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巴普蒂斯塔也非常了解。“法布是一位优秀的中场球员,但我想德罗西知道怎么冻结他,我在家里看过欧洲杯的比赛,那场比赛西班牙并不占优势,意大利本该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说到效力阿森纳时最为难忘的比赛,巴普的答案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的比分,6-3,我们大比分击败了利物浦, 我打进了4个球。”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20 22:31
巴普:做不了枪手,就做掉枪手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8-12-20 22:46
这句好象是说艾兰迪亚的...(枪手买给米堡的那个法国前锋..名字普通话不会写[em09] )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0 22:46
他在那边也只有一场比赛打得好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0 22:47
原帖由
kadonor
于 2008-12-20 22:46 发表
这句好象是说艾兰迪亚的...(枪手买给米堡的那个法国前锋..名字普通话不会写[em09] )
阿利亚迭雷[em09]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2-20 23:02
哈哈 2楼 [em10]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8-12-21 13:51
貌似好多枪手旧人都会拿枪手发泄。。[em05]
希望BAP有好表现。。
PS:多谢5楼翻译。。[em01]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21 15:51
那就看巴普的啦[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