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黄顶我们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20 02:03
标题:
小黄顶我们
本次抽签出现了三场英意大战,这个变数非常多,这个抽签简直就像是上帝的绝妙安排,看看究竟谁是世界第一联赛。英超刚刚确立世界第一联赛位置之后,给了过去的世界第一一个机会,三对三进行单挑,这几场比赛肯定是非常过瘾非常刺激的事情。
国米对曼联,给穆里尼奥一个机会,重新挑战一下弗格森,以穆里尼奥对于曼联和英超的了解,让国米过关的可能性增加了不少。
切尔西对尤文,尤文图斯现在还是处于一个恢复阶段,还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看尤文4-2赢AC米兰,很多人觉得尤文现在重建的很快。切尔西在斯科拉里手下没有太明显的改观和提高,相比尤文图斯,切尔西处在明处,而且这是一支变数很大的球队。切尔西这种可变性让这场对阵的结果更加扑朔迷离,拉涅利曾经执教切尔西多年,对英超也有一定了解,不过近几年英超的球队防守也都有了加强,所以这些都可能左右比赛结果。
罗马对阿森纳,我是毫无疑问支持罗马,阿森纳现在正处于换血期,开玩笑将属于骨髓移植之后,排异反应很强烈。一帮小孩踢的一会好一会坏。罗马这批人其实早就应该在欧洲出成绩了,只不过罗马比较倒霉,老遇到一些曼联这样的队伍,这次罗马遇到了软柿子,怎么也能进个八强。罗马在联赛战绩不好并不是坏事,他不具备两线作战的实力,专心打一个比赛可能结果不错。因此我这场比赛比较明确的倾向于罗马,而另外两场英意厮杀就太难说了。
利物浦对皇马,利物浦基本上就可以宣布晋级了,利物浦这几年在欧冠运气都不错,今年实力强了,运气也很好,联赛现在领跑,联赛和欧冠也许都能搏出彩。皇马现在人缺的太多了,就看伤兵能否及时回复了。足球是圆的,结果还是难说,不过从感觉上来看还是更看好利物浦一些。
拜仁和巴萨的问题基本不大,拜仁运气比较好,所以说拿小组第一很重要。切尔西和国米拿不到小组第一这只能怪自己。另外两场比赛我看好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希腊的球队能出线已经是意外,潜水艇很稳定,因此问题不大。波尔图在穆里尼奥离开之后在欧冠赛场一直缺乏竞争力,马竞上升势头很猛,前场的攻击群我也非常喜欢,他们之间搭配非常和谐。
今年的抽签结果格外的精彩,很多场比赛都可以说是决赛提前按上演,刺激点提前展现,非常期待这些比赛。
人骨子里就一意大利迷,猛顶意甲球队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20 02:47
我们自己低调,半斤八两的比赛!!加油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2-20 03:25
他的话可见其最近看球少了
不过还是顶一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20 08:25
低调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20 09:06
淡定。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20 09:32
机会确实存在[em05]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12-20 09:47
黄筒子其实是很厚道滴 呵呵
当然是对咱们意大利球迷来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20 10:16
不顶白不顶!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12-20 11:48
[em05]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12-20 12:04
意大利地他都顶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20 12:05
低调,低调!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2-20 21:22
“罗马这批人其实早就应该在欧洲出成绩了,只不过罗马比较倒霉,老遇到一些曼联这样的队伍,”还是有人看的比较明白的啊~~~
期待低调的胜利[em07]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12-20 21:27
两年了,我们会成长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2-20 23:59
觉得黄哥评球还是满客观的,除了意大利那场,不知道是什么刺激到他了.[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