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来DIY 2009罗马台历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23
标题: 大家来DIY 2009罗马台历
<P>8是广告帖 </P>
<P>&nbsp;</P>
<P><A href="http://yxp.163.com/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yxp.163.com/index.html</A> </P>
<P>&nbsp;</P>
<P>这里可以自己DIY一个2009罗马台历不错啊 </P>
<P>价格也便宜 有现成模板 上传13张图片就可以了 PS菜鸟也可以做。。</P>
<P>&nbsp;</P>
<P>很心动啊。。 </P>
<P>台历信息 尺寸:18cm X 15cm 纸张:亚酚纸印刷:INDIGO正反打印 仅售:39.00元</P>
<P>&nbsp;</P>
<P>看起来台历尺寸也不是很大。。。那图片也未必需要很大的了</P>
<P>团购还有优惠,大家一起来哈。</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red><FONT size=6><FONT size=7>拜托大家帮贴点大的可以作为素材近期的罗马美图吧</FONT></FONT></FONT></P>
<P><FONT size=7><FONT color=#ff0000>多谢啊。。。<STRONG></STRONG></FONT></FONT></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15 编辑 ]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18 13:24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32
感觉人生旅途目录里的第一种模板不错
干净
直接贴上喜欢的图片或者壁纸就可以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34
<P><IMG alt="" src="http://www.asroma.it/UserImages/16054.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P>
<P>&nbsp;</P>
<P>本来希望LA ROMA 这个可以放做封面咯 试了下太糊 不行</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3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40
标题: 喜欢这个
<IMG alt="" src="http://cache.daylife.com/imageserve/0ck96Lh66y8Hf/610x.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49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3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52
准备收集一些以笑脸为主的图片
风格统一 以后自己看着也开心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3:56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55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4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3:55
标题: 这个好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50724><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zoom(this) alt="" src="http://multimedia.quotidianonet.ilsole24ore.com/data/images/gallery/2008/10286/6bisAnsa.JPG" width=714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resized="true"></DIV>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02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4:02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8-12-18 14:24 编辑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4:04
似乎也可以搞一套JQ主题的日历。。。[em04]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4:16
木有人有兴趣么。。。。[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8 14:35
pippa最近很闲啊……
有兴趣[em02]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8-12-18 14:50
找12张这个算了[em06] 连环画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18 14:52
我已经开始筹备了
原来一直在网上找好一点儿的模版,费了那么大的劲也没找到满意的,你推荐这个是不错
不过,困难的是,高清的大图不多啊,印得大了,不好看了,这个,比较难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8 14:52
好啊,支持支持,团购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2-18 14:57
终于看见好贴了   发个帖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8 15:22
<P>
原帖由 <I>pippa</I> 于 2008-12-18 1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4545&amp;ptid=223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感觉人生旅途目录里的第一种模板不错干净 直接贴上喜欢的图片或者壁纸就可以了
</P>
<P>&nbsp;</P>
<P>“欢聚时刻”第二套也还可以,根据月份/季节选用了不同色调的背景,图稍微小一点,可选范围更宽。</P>
<P>&nbsp;</P>
<P>ps:呼唤ps高手们献艺</P>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8 16:53
实在不行 搬老图也可以。。。只要好看 够大。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8-12-18 17:4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18 20:01
顶一下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2-18 21:49
不知道弄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8 22:13
团购啊,算我一份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2-18 23:05
有兴趣 哈哈
休息天找图~[em10]
作者: toto    时间: 2008-12-19 06:28
pippa ,long time no see.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9 11:06
61那个太囧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9 11:07
我也想买个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2-19 12:32
我也報名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19 13:0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9 11:07 发表
我也想买个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2-19 13:26
没地方放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12-19 17:39
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
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

不过目前还没敲定;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暂时不负全责[em02]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2-19 18:38
团购   团购!~   我也报名.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12-19 19:57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12-19 17:39 发表
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
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

不过目前还没敲定;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暂时不负全责[em02]

支持,6周年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9 22:54
阿 六周年这个更好啊。。。我们省心省力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2-19 22:55
恩 6周年好 支持永恒出品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2-20 00:24
不过新年快到啦,早过10天就09年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2-20 02:35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12-19 17:39 发表
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
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

不过目前还没敲定;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暂时不负全责[em02]

哇,这个一定要落实啊!!!
举四只爪子赞同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2-20 02:36
就落实吧
不怕没有销量滴
马上新年咯
得赶在新年前弄出来呀
好期待好期待[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20 02:51
赶紧顶老大们,……报名了[em02]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20 13:02
rrdw,是像泳装挂历那样大的海报风格,还是小的台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20 13:27
RRHD···是小台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20 14:55
期待期待。。。。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20 23:27
标题: 回复 37# 的帖子
[em03] [em03] 4只爪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2-22 00:19
原帖由 勺子小P孩儿 于 2008-12-18 17:42 发表


PIPPA都出来号召了,顶啊
不过这张照片可爱是可爱,就是不够美。。。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24 18:18
呵呵
纪念品要了
呵呵  
淘宝好久没用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